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匪類式找新東家的軟爛方法XD

每當離職潮來臨,你是在職中趕快找新東家還是離職後再找新東家呢?
三芝淺水灣

我是傾向於離職後再找新東家,喜歡有一些休息時間、調整心情後再往前出發,像是每天看著人力銀行職缺薪資待遇,眼酸之外還會心酸,失業的時候很容易憤慨與發怒,能量處於低頻 這樣對自己與周遭的人都不好,如果你會這樣,趕快停止‘’找‘’工作了!!

我印象大學剛畢業時工作找了3個月,那段日子裡 我只有一個天真想法(拜託不要笑XD)‘’我有錢‘’ 不用擔心沒資金,家人請我去照顧外婆,接著每天到外婆家報到 照顧老小,而每月給予一些零用金當作幫忙的費用,讓我不用擔心沒錢這個問題。

有時候天真想法能幫助你渡過難關!

吸引力法則的運用你一定知道嘛,只是都不會實現而已,到底怎樣你的願望才能實現? 要想像你在環境裡的感受與快樂,接著去一步步實踐你的快樂,用講的都很簡單,唯有測試過才知道眉角,不要渴求 因為你本身沒有,以感謝來帶動你的頻率。

回到正式話題,在這次尋找工作過程中,一開始也會‘’找來找去‘’ 對職缺有興趣便去參與面試,結果都是無聲卡,經過待業旅行後,已經忘記要找工作這回事了,開始思考我想在哪裡工作與薪資待遇架構,將真正的想法融入內心裡,在上週六的一場面試裡便順利錄取了,正是我想要的職缺與薪資。

不過我建議這種找工作的方法適合半頹廢式(匪類人生),不急著找工作且身上無負擔的人。

小結-適用於你的生活日常上

1.內心回到像小孩一樣天真,照顧你的內在小孩。

2.先預想一遍再去實踐你的快樂。

3.不要渴求你所沒有的事物,請先好好感謝你的周圍所有人事物。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