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那些被侵蝕的歲月

他是一位父親也是一位更生人,荒唐日換來是無盡滄桑。

他是一位父親也是一位更生人,他走過許多荒唐的日子,卻換來了十年的煎熬,無法想像如此艱難日子,對他來說 終究是難以忘懷的一段過往。

十年的滄桑改變了許多事情,這十年裡無法訴說的無奈、心酸、悲傷與悔恨,而他最大的遺憾則是未能給女兒們幸福的成長環境,無法盡到一個做父親的責任,對她們是歉疚虧欠與思念、也無法為她們做什麼,真的很無力!

他終於能走過這段艱辛的歷程,而他的女兒們與家人都相安無事長大了,有了好工作與歸宿,而他也能放寬心繼續接下來的生活,如今他要做的是 重新來過、抬頭挺胸的往前邁進,也讓家人們不用再為他擔心了。

他說在裡面學到的是 感恩與傳承,受到許多授業老師的鼓勵,他才得以能將 心境 創作成文章,讓他有一個抒發心情的管道與盡情揮灑的平台,所有的關懷與鼓勵,給予他一份激勵與正向力,藉由這份力量陪著他走過十年的無盡歲月。他的文章非常出色也時常獲獎,在他的感言裡希望能將這份感恩傳承下去。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