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待業日記停更囉

待業停更,順利找到工作了
台南三井outlet

2/19

今早特別約了一個面試,工作地點離家非常近,騎車5分鐘以內抵達,其工作內容與之前的差不多,只是多了幾樣作業而已,主要會往助理工程師作業,我是可以接受的,省了很多車資與時間,這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還是我要求太低?!

台南三井

結束之後便與先森一同回婆家了,約莫傍晚時刻,我們去了台南最新景點 三井outlet,路上的風雨仍然阻擋不了民眾的熱情,還是許多人逛街啊~ 停車場爆滿耶,只能停在最外面慢慢走進去,這家是室內購物商場,只有3層樓而已,當然不能跟桃園高鐵附近的比較,同等階級的是台中港三井outlet ,我知道高雄最近也開了一家outlet ,其實是草衙道的前身,日後有機會再去逛逛。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