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海外購物心得篇]iHerb與BNS國際代運

本篇將分享如何在iHerb網站上搭配BNS ,文長圖多,小心服用。

前言

國外月亮比較圓,連保健食品的價格也比較香嗎?國外平台的優惠價格很吸引人,你一定聽過淘寶,我在大學時就會用淘寶買有的沒的,因為價格真的太美麗了,身為窮大學生的我,還不淘爆嗎。

最近身體欠安,想買個保健食品來補補,其實在ptt版上早已聽過這國外電商平台,看著也挺划算的,廢話不多說,這次就來買買看囉。

一、首先認識兩個網站與註冊

iHerb主要販賣保健食品 、身體護膚 、健身營養品與餅乾零食的海外電商平台,其價格優惠與許多特價促銷產品,但在110年度11月通知不配送至台灣來,所以本次藉由國際代運網站配貨至台灣。

Buyandship (簡稱BNS):把它想成是一個轉運站的概念,不僅有送到台灣來其他國家也有倉庫,重點是他有台灣客服啦~ 這對使用中文的國家是很友善的服務。

整個購物流程如下圖顯示

xmind製作

Buyandship 註冊 : 打開app或網頁→填寫資料完成後→電子郵件確認

打開app或網頁→填寫資料完成後→電子郵件確認

兩個平台網站註冊完成後,我們繼續進行下一步驟。

二、如何在iherb購物、完成下單與結帳?

買的方式都很簡單,喜歡的加入購物車,跟你一般在網站上購物的流程是一樣的,先完成一些資料設定吧。

  • 設定地區與貨幣
設定地區與貨幣
  • BNS選擇香港倉庫地址
BNS選擇香港倉庫地址
  • iHerb&BNS配送地址
iHerb&BNS配送地址
  • 拿出魔法小卡進行結帳

選擇最快抵達香港的物流公司,別忘記輸入折扣碼 DOR7524 享優惠呦~

帳單地址用郵局的中文地址英譯網頁翻譯即可。郵局中文地址英譯

三 、如何透過BNS國際代運配送至台灣來?

我的貨物

貨運編碼:複製iHerb的貨運編碼

複製iHerb的貨運編碼

申報貨物:你買的每樣產品都要申報!!(若數量打錯跟客服說,他會幫你修正)

每樣產品都要申報

海外入/出庫:從iherb 的貨運送到bns 的倉庫來了,抵達香港倉庫。

等待合併:訂單無誤後進行合併轉運費,你的積分可折抵運費。

我的轉運單

檢查中:檢查運送品與包裝

準備發貨:清楚顯示運單編號與訂單細節

取貨發貨:準備前往台灣囉

我的轉運單

三、下載Ez way海關實名委任

進口包裹貨物都要進行海關實名制認證,才算真正過海關歐,完成後等待包裹到來,歡樂開箱時間~

海關實名制認證

四、工商服務時間

iHerb折扣碼 DOR7524 可折抵運費

Buyandship 折扣碼 6677730009 可折抵運費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