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不專業開箱2-日本ag耳機&為何要買耳機?

來自日本品牌的耳機,以下不專業介紹。
COTSUBU

我沒想到還能發一篇3C開箱文,這次要來分享耳機,那買的起因點是?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這天上班時,同仁說話的聲音實在太吵,已經坐在最前面的 離對方還有一段距離,那說話聲音 喔不 是自言自語嗎 又或者碎碎念呢,總之當下的火山快要爆炸了。

待他離開後,起身問其他同仁 你們有覺得很吵嗎? 看來並不是只有我這樣認為

就在當晚吃完飯後,便前去耳機店試聽與購買。

一進去店裡,店長先問了幾個問題,預算、款式與用途。

我說: 1500~2000元,款式不知道,用途是 因為同仁太吵,我要戴耳機擋住噪音,也會聽音樂。

店長拿了三個款式給我,最後我選擇日本的耳機,單純是因為外型好看,也在我預算內,音質也很好,重點是耳塞竟然是高級耳塞(final品牌),聽店長說 其實耳塞也會影響音質,所以會有單賣耳塞的商品。

不專業介紹-COTSUBU

來自日本ag音響名廠與final監製創造出的真無線藍芽耳機COTSUBU,耳塞採用是矽膠款半透明式耳套,操作方法很簡單,盒子打開就能直接連上手機藍芽,不使用的話就直接將耳機取下放回盒內,不用特別關掉耳機藍芽。

他有7種顏色,材質屬於消光色系,我選了霧霾藍 非常適合我(自己說XD)

COTSUBU
COTSUBU

隔天上班 一早便戴上耳機了,當同仁在說話時,對方聲音變得小聲,分享給其他同仁看看這款耳機也介紹店家,隔沒幾天 同仁的耳上也多了一副耳機,對了 千千萬萬不可開啟通透模式,非常可怕!!!

後記

我和先森在4月時有去過一次店裡,事隔半年後,沒想到店長還記得我先森 也特別問候我們的近況,心裡頭溫暖起來,被人記住的感覺真好。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