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netflix影集-要看不看隨你

以不專業介紹來說明近期觀看的劇集。

平常都有在追劇,我是臭俗辣 有太多血、殭屍、恐怖的畫面就無法接受,所以大部分看的都是喜劇(浪漫、愛情、家庭)與一般觀看劇。

寫影評對我難度太高,寫不出個像樣的東西來,以不專業介紹來說明以下近期觀看的劇集,就如同標題寫的,要不要看隨你,我只是提供名單給你參考而已。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 滿分5顆星 ★★★☆☆(3顆星)

典型的韓國浪漫喜劇,一部女牙醫生在首爾揭發醫院過度治療後離職,輾轉到海邊的小村落(公辰)發展開設牙醫診所,與島上包辦全部大小事的洪班長,兩人間的愛情故事。

戲劇走向挺老套的,不過女主角的穿搭很好看,洪班長當然帥啊~還用說嗎XD

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

美劇系列

安眠書店第1~3季 滿分5顆星 ★★★★☆(4顆星)

花了3天將3季追完,有夠累~ 在看第一集時,我以為是一般的劇情集,想說 就是一個在書店工作的男子想追女客人而已啊,靠 在快結束時竟然砍了班吉(男二),天啊 原來是愛情驚悚片阿!! 劇情中的男主角是個恐怖情人,被他看上的女性 最終以死下場~領便當。

第2.3季中遇到與他一樣是恐怖情人的異性,兩人間的愛恨摩擦也隨之爆發,你猜這位女性也領便當了嗎? 

整體來說 以非常怕血的我來看,其實有剪掉許多血腥畫面的,這部我ok 可以接受,像魷魚遊戲我就無法了~ 太恐怖。 

安眠書店
安眠書店

女傭浮生錄第1季 滿分5顆星 ★★☆☆☆(2顆星)

講述一位年輕媽媽因受丈夫家暴,帶著3歲女兒逃離並成為清潔婦的獨立生活的歷程,當茶餘飯後觀看即可,重點就是 身為女性都要有一項技能,要有能力到社會工作,面對家暴才有能力抵抗,多尋求社工資源。

女傭浮生錄
女傭浮生錄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