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週記]冥想節奏-有意識的生活

7/13~7/18的冥想對話
pexels

每次冥想總有新的啟發,這次決定記錄下來,就像是寫日記一樣,當日的冥想主題是我當下才想到的,是很隨興的一個主題,但有時候造物者/宇宙/神並沒有出現,不過也沒關係,冥想主要是讓內在與腦袋安靜,最後記得感謝這一天所發生的人事物。

7/13 冥想節奏-時不時來亂的我

我像是一個傀儡任人擺佈,是誰控制著我?

神說 那是你的小我在控制著你

那我該如何解決呢?

神說 靜靜的看著,站在外面看就好

就像是看山小朋友 那樣看著嗎?(小姐 可以禮貌一點嗎)

神說 僅僅是觀照內在罷了,切勿入戲太深。

我要有意識的生活!


7/14冥想節奏-空空如也

純冥想,回想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反思與睡前感恩所有的人事物。


7/15 冥想節奏- 阿拉丁神燈沒有出現

要如何顯化想要的一切?

嗯... 神還沒回答我,那就練習呼吸吧!


7/18 早晨冥想

想像一天的開始,這是你的一天,所以要怎麼過 都可以,我想著發佈文章、去一家手藝很好的洗髮店且不用等太久、蝦皮賣場有買家詢問也儘快賣出,最後帶著愉快心情渡過這一天。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歡迎下方留言交流


IG liker.social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