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Matters舊人打卡] 匪類女紙-一點也不匪

5/10新人打卡滿一年囉,沒想到自己能堅持寫作一年!! 平常也是佛性經營matters,再次跟大家介紹一下。
來餵娘娘喝茶

哈囉 我是匪類女紙,匪類用台語發音喔,意指廢物、米蟲等貶意,女紙的特性就是隨和好聊天,很有自己的想法~

一、關於我的文章分類(5大主題)

  1. 靈性療癒
  2. 遠距戀
  3. 快閃旅遊
  4. 日常/職場閒聊
  5. 文案新人的煩惱

平常白天是上班族,晚上是創作者,我熱愛學習不同事物、更喜歡讓自己的眼界擴展,來到馬特市 每位都是高手,每篇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與經歷,激勵人心、能間接影響觀眾的想法與行動,你說 這些優質的創作者們是不是應該多多讚賞呢。

絕對要讚賞與讚美!!  

二、滿一週年感想

如果待了一年 還有動力寫作,那就一直寫下去吧,這是當時我剛進來的想法,也時常到其他版上留言,比起寫文章,我比較愛聊天,哈哈哈,也歡迎你找我開共(台語),什麼都能聊,你要從行天宮聊到外太空,我也可以。

現在! 現在 我竟然能夠待滿一年,這簡直是比待一家公司還長久XD,難道馬特市是魔法超市嗎,還是創作者的溫暖超市,我肯定的說 兩者皆是。

三、Matters特色有哪些?

馬特市的特色之一是對華文族群友善,原先我有在Medium上發文,但是曝光率太低,沒人跟我互動,覺得空虛.....後來想想直接回歸到一個網站就好,比較能專注於上面。再來是時常舉辦社區活動,這項活動真的很棒,能讓創作者們互相交流與支持,這也是我的靈感來源之一。

高手藏於民間,沒錯 就連在馬特市也是如此阿,當你有疑問提出,市民=知識+ 傳授要領帶你闖關,完全比奇摩知識家更好 !  

最後 我是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