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真人真事發生,你的說話態度好嗎?或是工作態度積極還散漫嗎??藉由今日發生的插曲來討論一下吧。

以下真人真事發生,今早主管說飲料開點後,大家心情頗開心。(飲料點起來~)

一、正文開始

今日來的一位粗工,是個年輕人,同仁們一看到是他,心想不妙 一定是來混的,工作態度散漫又笨拙,比一旁的老師父還遭....... 有位同仁A去看做得如何,卻發現這位年輕人正在講電話,放著工作不管== 接著請他到辦公室整理清掃,竟然氣噗噗的說 我要走了

同仁A將這事稟告對方老闆,天殺的 這位年輕人轉身衝進辦公室大罵三字經

當著一群同仁面前咆嘯,要不是你運氣好 這邊一堆傢伙早就把你------

那你猜 最後有回來道歉嗎??

二、態度決定高度

1.Q:大庭廣眾之下罵三字經要罰多少呢??? A: 8萬(很重要 記起來!!!)

2. 如果工作態度極差,又侵門踏戶闖進地盤來大吼,那你一輩子就是如此而已。

3.會當面幹譙老闆的員工,良心建議 不要再使用他。

4.最後有回來道歉,畢竟公共場所都有錄影音存證,不道歉就是到警察局見囉。

以上 這是今早發生的小插曲,我倒是挺後悔沒拿傢伙出來裝一下 嚇唬他,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敢擅闖來罵髒話的,情緒控管極差,一開始態度如此 我想後續人生也不過爾爾罷了,我先喝個飲料壓壓驚八。

小考題目:對他人罵三字經要罰多少錢??? 下方留言告訴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