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開車可以很靈性嗎?3招簡單的撇步

靈性運用在生活上,任何事情都可以靈性化,那....開車怎麼靈性法?

前陣子在IG看到一篇打麻將可以很靈性,大意是 利用幾個心法來打麻將,例如 臣服、當下、感恩等方法分享。

當時看到這篇Po文,我心想 打麻將可以靈性,那開車如何個靈性法?有開車的人都很需要XD

我是個一開車會變身的人,討厭前面有車、開太慢、時速100給我占內線的烏龜車、還有鄉下來的菜車和土車,還有最怕遇到路上行走的神主牌,媽呀,這個撞到可不得了,種種此類,我實在很難靈性起來,直接在車內哀嚎+喬髒話了吧。

嗯..... 開車要靈性嘛,困難度相對較高,畢竟開車習慣養成後要從小細節開始改變,那我就從最簡單的開始好了。

如何讓開車也可以靈性呢?3個最簡單的方法送給你

1.感恩:每天感謝車子一路上平安的路程。

2.順應自然:有塞車就塞車吧,你也不用逼車了。

3. 愛戴它:固定時間為車子做清潔美容與維修保養,提升車子效能,這樣開車會有好心情,而好心情可以減少喬髒話XD

綜合以上3個心法,我相信世界上所有的萬事萬物皆有靈魂,轎車雖是物品,而我相信它有車神(姑且這樣說好了),或許你不明白每天開車來來回回,跑東跑西的路程是多麼危險與疲勞,既然如此,不管什麼物品也好,感謝與愛戴它為你帶來更多的益處。

靈性的道路上,與你生活息息相關,讓我們一起用心生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