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省思]好好反省日常生活

你是否有一陣子特別需要某樣物品,或是你常常祈求工作順利、賺大錢 發大財、身體健康、事事如意等諸如此類的心願,但......真正原因是?

迷茫的祈求

前陣子我特別特別希望工作順利還有考試及格,於是買了幾樣水晶類的物品(礦石、手鍊),來增加磁場,賣家會依據自身需求來搭配水晶款式,簡稱功效作用,先挑了幾個樣式後,老師會說明 你現在的狀況與需求,嗯 確實挺符合的,我絕大部分都是希望工作順利 工作工作怎麼的,每到廟裡第一所求是工作及考試,其他(感情、人際關係)則不太需要,因為已經擁有了。

轉念與省思

就在上週考試不理想後,才發現就算買一堆祈禱物品,水晶手鍊、礦石、金字塔水晶、文昌燈也不見成效,接著我看了隔壁同事,每天心不在焉的工作,而他本身擁有一堆的水晶礦石,這時 很簡單的轉念想法,你就算有了這些,不努力 一樣沒功效。

我想這是安慰內心,這些物品確實能短暫撫慰心靈,但實際上還是得靠自己努力打拼,再這之前 我們先來做個小反省

小反省

當你跟文昌帝君祈求考試通過時,請問有認真讀書嗎? 當你祈求發財夢時 你有做好理財嗎?或是增加收入管道嗎?當你在求身體健康時,你每天12點前睡覺嗎?有做運動嗎?每天喝水量足夠嗎?工作順利也是啊,你有增加自己的工作能力嗎?

結語

回頭來省思後,功效不在於水晶本身,而是你自己是否有努力過,俗話說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