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關於職場]下班後的學習力

這兩週實在忙碌,當所有事情擠在一起時,更令人煩躁與厭世,同事間的相處問題,爽領薪水的 上班打混摸魚的大有人在,有時很羨慕上班沒事做 等發薪水就好,我一直認為 領多少做多少,沒有加班費的下班時間直接走人,下班後的時間才是真正的動力。

我一開始是約聘人員,基本上滿一年就可以轉正職,後來想想轉正與否,只是一個媒介罷了,反正行政人員很容易被取代,絕對沒有公司非我不可 非你不可,千萬別跟主管說「你沒有我不行」這種話, 現在社會 人人都易被取代,只有剛接手的磨合期。因為本身愛學習新事物,實在討厭老舊制度,於是將上班的厭世感化作 下班後的學習力,把握時間讀書、運動與接觸新資訊。

記得曾經聽過一個說法,如果公司要你一直加班,你失去了下班後的生活,因為公司不想多花時間找新人,而你也不會有多餘的時間去學習其他技能,若等你擁有其他技能 公司擔心你會辭職並獲得更好的薪資,所以下班後才更要努力學習!

提外話 是不是先有了技能 就會增加自信心,也會增加企圖心 這樣工作能力才算是大成長?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你下班後有學習什麼技能嗎?下方留言告訴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