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閒聊]停電的小確幸

今天上班停電一整天,無法辦公的情況下,不用接到任何電話及盯電腦一整天,還可以外出久一點都沒關係,反正主管也失蹤了,各自鳥獸散。

今天的工作心情真的很好,可以讓我在平日裡緊張的工作情緒緩和下來,平常要東跑西跑的,交代的雜事還得處理完成,有時候都覺得是在瞎忙.....

遇到停電也是一種小確幸

上班停電你都在做什麼?下面留言告訴我,以上是今天的閒聊啦~ 我要趁機偷閒晃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