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閒聊]你有多久沒療癒自己了

你有多久沒療癒自己?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每天忙碌工作,忘記自身心靈呢?

每日辛苦工作 忙東忙西的,疏於照顧自己身體與心靈,這段時間累積的壓力與疲勞感,缺乏適當休息與放鬆。

行屍走肉般的上班族生活,需要常常喚起自我意識,有多少人愛工作呢? 或是當個工作狂有比較好嗎?

今天難得休平日一天,滿滿的工作訊息傳來,ok 我開啟慢森活模式 慢慢回覆大量訊息,陪伴隊友朋友一同等待改車時間。

回過頭來,像這樣每日忙於工作的你,什麼時候才要開啟慢森活模式呢?你有嘗試每天照顧自己嗎? 下方留言告訴我

最近想到一個關於聊癒企劃,內容大約是 把你的煩惱、不爽、開心也好.....等寫信給我,我會用語音、信件與談天回覆你,目前是粗略想法而已。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