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遠近距離戀愛經營心法

pixabay

我最常被問的問題是 你怎麼維持遠距戀的? 有什麼方法或意見嗎?可是我很沒安全感耶 怎麼辦?從來都不是方法效果,只要有心、不猜疑他人、相信及關愛對方,就是維持之道,只是在於你是否能做到而已。

再遠也要奔向你

這兩個月特別北上與男友相見,更明白一種經營方式,不管交往多久 偶爾到另一伴的城市走訪,是重溫熱戀期的好方法,畢竟交往久了 即便是遠距離的新鮮感 也會慢慢消失,不如到他的城市玩樂 他開心 你也開心,也順便放鬆平時的工作壓力,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請用台語唸),我也發現到對方的心情,跟以往不同 那氛圍是特別開心的,即使天氣不好 也不影響雙方心情。

兩人交往 不該是A一直找B 而B懶得去找A,第一 沒有互相的觀念,第二久了也是會累喔,第三 漸漸失去感覺。如果你一直處於被動態,不付出一些,容易讓對方心疲 表面上或許開心可以見到你,但心裡或許想著 何時才換你付諸行動呢? 來! 以下提供感情經營的心法。

  1. 交通費 : 前期的交通費雖可觀 但可以維持熱戀期及滿足對方的安全感,非常重要!可以是輪流找對方。
  2. 不要當背後靈 : 千萬別緊抓對方蹤影不放,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整天想著偶像劇/八點檔情節,身體會累,而你的心神更累,放過雙方吧。
  3. 四大真言 : 有心、互相、關愛及不猜疑。

趕快回顧先前文章 今天跟你/妳談戀愛,維持遠距戀的tips。

推薦書籍: 為愛徬徨的勇氣:阿德勒的幸福方法論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拉~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