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遊記]草嶺-櫻花紛飛滿天紅

I12

心血來潮的前往古坑草嶺看櫻花,準備跑山囉,沿路的髮夾彎,若完全沒車 我想隊友應該會當賽車道 一路甩尾上山吧,幸好前面還有車 暫時保住小命一條XD

到底是花看人還是 人看花? 茶園與櫻花的美景盡收眼底,人潮稍多,也有沒水準的遊客直接開車進入觀賞區,明明已經有人在內硬要開車進去,實在頗為自私。

導航路線:草嶺-蘇家農場(美人谷櫻花環線)

I12
I12

茶園與櫻花看起來也是挺般配的,許久沒到山裡走走,活動活動筋骨,今日運動量非常足夠,而心情可是特別好,吸收芬多精 緩解平日工作壓力。網路上也有人推薦另一處的-嘉南登山口,這兒的櫻花可能會比較漂亮,人潮也不會太多。

北港圓環美食-紅燒青蛙、角舖飲料店

接著前往北港尋找美食,有名的紅燒青蛙、蔡阿嘎飲料店,點了一碗清湯及飯,我只有喝湯 隊友吃肉,湯底是用九層塔與薑絲搭配,店裡的客人也是頗多的,其中以老年人居多,難道老人家都喜歡這類型的食物嗎?不曉得有人敢吃青蛙湯嗎?恕不放青蛙湯美食照。

飲料店則是 蔡阿嘎老婆(二伯)的家人開的飲料店,店內有蔡桃貴與蔡波能的照片,店內有位置可休息,整體上還算不錯,而這裡已是必打卡的景點之一了。

I12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想看更多照片請到 IG 觀看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