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讚賞公民已取消訂閱

如標題
讚賞公民已取消訂閱 by LS

前幾天在象特市說道 考慮退出讚賞公民機制,從剛開始加入馬特市還對訂閱制不了解

這天2020年8月11日正式加入讚賞公民行列,對於1.0版或2.0版的制度曾經也是轟轟烈烈地被各大創作者討論著。

對我來說成為讚賞公民的好處是分配到創作基金還有光環頭象 (頭頂發亮的感覺~ 自帶聖光),其他似乎沒那重要..........

那為何我要退出了呢?? (看完整篇在揭曉,如果你懶 那就直接滑到最下面吧)

馬特市改版、文章付費制、自動拍手、加密貨幣教學文與18禁文章,已經有好幾回錯過版上熱門話題 (阿~ 美麗的錯過) 只能爬文再爬文,想到就累了(攤ZZZ)

以下個人觀點 若有看不爽之處 請見諒

話題類觀點 : 版上改變許多,有點像是快時尚一樣 來匆匆 去匆匆,經過幾個月,又再次重返同樣話題,就像流行時尚 一陣流行復古風 一陣流行韓系風,下次流行露營風之類的。

改版類觀點 : 這不是說馬特市變得物是人非,而是 軟體總該更新 輪軸總該更換吧,各大商家筆/桌電都出到好幾代了,馬特市久久改版一 次 也不為過吧,所以有成長進化是好事,記得第一次改版,那追蹤之亂 我啥都看不懂,完全找不到真正追蹤的文章,最後官網也是聽取意見重更新拉。

其他類觀點 : 最近新人眾多,真正會留下的是哪些呢? 再來 18禁文章也太多,看完以為是走錯棚,還以為走到 dcard 18禁深卡區了呢,給點小建議 先去看同人小說與影集-性愛自修室,寫出優雅的禁愛之慾。

性愛自修室

答案揭曉

只是剛好 我跟不上這快速變化,加上工作忙碌,久久靈感爆發一次 趕快發表文章,也因此我從未發表過創作有價與作者數據這類文章,因為收益就不高阿,所以就成了佛系經營者,僅此而已。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