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職場]一個最少人數的團隊

歷經改朝朝代,最後留下來的卻是一直想走的我。
shutterstock

今天主管說了一句話 : 唉 這是我待過最少人的一塊工地。

回到上週的上班日時間,原本有1位主管+3位工程師 目前已經走了1位,還有1位主管+2位工程師,總共3人。(數學小教室4-1=3)

其實同仁們都準備要畢業了,只是都在等時間而已,其中一位是在公司貢獻多年,卻沒有得到相對回報,比起公司新錄用的員工薪水還來的低,那該員工當然會想盡早離開,另尋他路,能有更好的薪資,如果是我 也會想去爭取。

另一位工程師,時常被主管說負能量太大,工作能力非常好,與主管關係不錯,然而公事歸公事,發現這裡有許多問題,最近也準備要離開了。

接著 工程師都要畢業了,剩一位主管(數學小教室3-2=1)你們猜他會離開嗎??



主管寫了公司內部聯絡單,申請調離工地,這裡要沒人管拉~(數學小教室1-1=0)

雖然我不是工程師職位,只是一般雜事助理,對於工程內部 幫不上忙,常常聽他們抱怨廠商又不來施工 被放鳥、監造又在睡覺都不來上班、這建築師來工地 沒戴個人防護裝備、設計又要改......等等,最後 我們都會說著 反正又會改,不要太認真做。

有許多是公司一直存在的問題,很難改變制度,期許他們能獲得更好的待遇,曾經有同仁說過 公司在調人很快,這社會不是非你不可,人人都能取代你/自己。

當下我的心情是 五味雜陳,一直想離開的我,在經過幾次的更換主管、來來去去的工程師,而最後卻還是我待在那邊,幾乎是元老了,該笑還哭,反正我看開了,好吧 我當作是在累積工作經驗。(我快要滿2年了~)

準備迎接沒政府狀態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歡迎下方留言交流


IG liker.social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