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美劇-開啟了我的美國夢Friends

你有聽過美國夢嗎?

疫情之下宅在家不出門,追劇追起來,再次重追經典美劇-六人行(friends),印象中第一次接觸這部是在國小六年級時,剛好銜接上國中,那時第一次接觸美劇,自從看了幾集後便愛上,現在家裡還有這部DVD,主角裡面 我最有印象的是菲比,稀奇古怪的個性 深受喜愛阿~還有年輕時期的珍妮佛,其他幾位就還好。

美劇打開我的America dream

何謂美國夢?簡單來說就是對美國的理想。從那時接觸美劇文化後,開啟了我對美國的夢想,一直以來常常想著有一天要去美國獨旅,去看看世界強國,讓自己大開眼界,所以對英語的熱愛從未減少過,原本前年有機會實現,可惜資金不足,畢竟去一趟美國花費很多,特別羨慕曾經到國外留學的人,或是在國外生活的朋友。

不做井底之蛙

我們需要的是向前進,接觸不同國籍文化,增加交流與了解文化背景的真正涵義,例如語言文化就是其中之一,不管生活在都市或鄉下,網路無國界,隨時能接觸新視界,不讓自己成為井底之蛙,讓時間摧殘青春。

推薦分享資源

@譯難忘的英日文流行語教學 每日一篇英日文教學,不用死背也能輕鬆學習。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liker.social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