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社區活動]就是要你作夢,一起來創造夢想版

還記得小時候那單純又可愛的夢想嗎? 也是否記得作文題目是 我的夢想呢?又或者年輕時的熱血夢想,當年齡逐漸增長,你還有勇氣談夢想嗎? 你敢做夢嗎?是否會怕別人嘲笑呢?
創造夢想.攝於台東海邊-by 匪類女紙


曾經的夢想被社會埋沒了,現實社會往往不會讓你美夢成真,身旁的人總會嘲笑著說 : 繼續作夢八。 那誰還敢擁有夢想阿,在社會體制下的我們,老早習慣的去嘲諷他人,先捅他一刀 再幫他補血,先罵一頓後再安慰,可能你也曾經嘲笑過對方的夢想, 我自己也嘴壞的對先生說過 : 哈 你又在作空笑夢了。

在上周看了臉書私人社團裡的活動-打造夢想版Create Your Vision Board,那就一起來創作囉,它有一個版面是現在樣貌與未來生活樣貌,先來談談現在的樣貌,請看下圖。

現在的我-canva製作

圖片上半部是目前生活樣貌,工作、遠距婚姻與創作者身分,尤其工作占最大因素,非常平凡的上班族,但我希望有不平凡的人生,因此在目前生活中能讓我感到開心的是(圖片下半部),靈性生活、瑜珈與冥想,藉由這些活動能幫助釐清思緒、清理內在,最重要的是要正面思考與懂得感恩一切萬事物。

接著來談談未來的生活樣貌,也就是我夢想中的生活型態,請看下圖。

未來的我-canva製作
  • 左上方與職業、興趣、專業、技能相關。

我希望未來職業是文案行銷者,學習更多文案與行銷知識,也可以遠距工作,希望能有自己的個人網站的斜槓身分。

  • 右上角與感情、家庭夥伴、人際關係相關。

對於感情方面,希望能與另一伴感情穩定,朋友間能繼續保持聯絡,10年友情得來不易阿。

  • 左下角與 身心靈的健康、樣貌、體態相關。

維持體態 身材要有線條,養成健身或瑜珈的習慣,身心靈方面希望能有新階段靈性生活,以我追蹤的為指標,李嘉常常分享她的靈性生活與顯化過程,是完全不被這社會框架拘束的,因此愛自由的我 將她作為指標人物,希望能學習到她的精華。

  • 右下角與物質生活與 Lifestyle相關

希望我未來的家有一道為貓打造的牆壁,有貓跳台設計概念,以及即便養貓也要打造極簡生活,我喜歡家裡乾乾淨淨的樣子。也希望未來能夠到處旅行,到世界各地展開眼界,體驗當地文化等。

  • 中間與精神、信仰、夢想相關。

最後是中間這藍圖我希望自己未來能夠 有愛有意識的豐富生活

以上是我的夢想,正一步步往前邁進,希望未來能確實地實現它,也別忘記初衷,有人可以實踐夢想,那是因為有努力過、拼命過、執行度高,經過酸甜苦辣才得以完成人生目標,最後的果實很甜美,你呢? 跟我一起創造夢想版吧。

參考資源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歡迎下方留言交流


IG liker.social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