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深夜之談-維繫感情的對話

你有嘗試跟自己的伴侶/夫妻之間,雙方好好聊天嗎?有時候我們習慣不說.藏在心裡或跟對方大聲(拼輸贏?!)
疊石頭

趁著蜜月期間,與先生進行一段深夜對談,將我們內心對對方的想法說出來。

即便我們遠距4年多,但因為雙方工作關係,其實很少有深度談話,平日的電話也只有5分鐘的問候而已。趁著這次長假,突發奇想的來玩遊戲,名稱是:深夜之談,顧名思義就是晚安時間的談話,以下是這次的問題。

Q1:說說對方的3個優缺點。

Q2:說說對方做什麼感動的事?

Q3:我需要管你的錢嗎?

這次針對第三個問題來討論一下,什麼是管對方的錢?薪水全部給老婆掌管這樣好嗎?

我的想法是 因為先生知道金錢花費的流向,那基本上不用特別交給我,畢竟 有時候花對方的錢,花的太開心,根本不會仔細精算,這是很現實也很實在的問題。

我們每天辛苦工作,終於等到發薪日那天,如果回家還要承受壓力、惡言相向,例如 薪水下來了嗎?這個月的生活費有多少錢?薪水上繳國庫喔,想到這些就厭煩,是把先生當小媳婦了嗎?根本不會想回家了吧...... 所以各退一步便海闊天空,先顧好自己 再去照顧對方,等到節日再一起慶祝,雖然通常是先生記節日XD 

在缺點方面,先生覺得我還年輕,難道是我涉世未深,沒見過世面,尚未參透社會,(廢話 我才2x歲)所以只看到眼前對錯,沒有想到更遠的眼界。(半獸人的偽社會老鳥)

女紙還有很多事情要學,平常一個人時靜靜的,當變成女兒、同事、太太及媳婦身分時,那又需要不同的應對方式了,不過 目前還是以事業為重。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