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浪浪動物生命情懷-珍惜生命

今天中午送走了一隻小貓,願你來生投胎到好地方。
願你投胎到好所在

前兩天工務所來了一隻小貓,這是我在那待2年第一次遇到貓咪,對於貓奴情懷立馬湧上,特別找了紙箱與衣服讓他有地方躲藏,結果他都躲在貨櫃底下。

反正事情都做完了,假借買衛生紙名義行購買貓飼料罐頭為實,像是隻誤入叢林的小貓,吃完食物變又躲回去,下班前再備好飼料給他吃。

今早一樣為他準備飼料罐頭,奇怪了 我怎麼學喵叫 他都沒回應??接近中午時 我不放心的再去找一次,麻煩同仁趴著 看他躲在哪裡,最後發現時,已是奄奄一息的狀態了⋯⋯

當我送到獸醫院時,是最後一口氣,詢問獸醫怎會這樣,無奈不曉得是否因為山上夜晚太冷,或是生病種種因素下導致他撐不住了,可憐小貓 好心疼呀,小小生命就這樣沒了⋯

最後請獸醫院處理,他們的處理方式是會請寵物生命來收取動物屍體去火化,一般都收取1500$,路上遇到動物屍體也可以找寵物生命的業者來收取,而費用還是得付的呦,當作為自己消災解厄,也為動物祈福投胎順利。

有些流浪動物不討喜,其實我能明白為何有人會將貓狗丟棄在山上,山上人很少啊,天又冷又沒人反應問題,地區那麼大就隨意丟棄,去讓其他人處理。

人製造垃圾 也有著無謂的煩惱,流浪動物每日尋找下一餐,翻遍垃圾桶裡 只為一點食物能止餓,有些浪浪餓怕了,只要手上有食物 變過去搶食,沒有對錯之分,他們只是想存活下去。

像是家外面的浪貓已經把我家當自家了,有吃又有得睡,真是幸福的浪貓。

願你投胎到好所在。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