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有捨才有得,多多支持創作者

支持創作者,給創作著一份鼓勵是助人也助己。

我來馬特市一年多,很少支持創作者,通常只有拍手留言而已,印象中第一次支持是在去年,就那一次而已,而近期馬特市有超過支持百人可得到閃電符號,反思了未支持的原因與支持後有何想法。

一、未支持的原因

1預設立場

當我在支持他人時,常常在想 要不要支持,好像也 還好,應該會有其他人支持,也不是因為手頭上的like數太少而無法支持,結果自己卻常常落入預設立場中,失去各種好機會。

2 看文章的頻率與互動的影響

看文章的頻率太少,與其他創作者互動不夠多,錯過許多好文與社區活動,缺少互動 就少一份交流與瞭解,而無法增加經驗值,就像是每天都會滑手機,看的是IG、臉書,尤其最近懶性飆漲狂追劇連上班都鬆懈下來,假設懶惰是一張股票,肯定日日飆漲。

二、有捨才有得,支持很簡單

從本月份開始支持好文章,意外發現 咦 哇ㄟ like數就算減少了一部分,可是還有其他人反饋給我啊,真的是 阿呦威呀,這麼簡單的道理,我怎麼現在才明白,與神對話是看假的嗎XD 好啦 雖然離100還有很長的一段路,繼續支持更多優質文章與創作者。

三、以行動力幫助創作者們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個優柔寡斷的人,總是想要不要支持,猶豫不決、選擇障礙的,拋開你的預設立場、增加觀看文章與互動頻率,別讓腦袋噪音影響了,大力支持下去就對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歡迎下方留言交流


IG liker.social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