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我在耳機店找未來

前天到洗衣店時 隔壁有家新開的耳機店,我們開門進去後,店長先是詢問類型及需求才介紹適合的耳機,男友買到喜歡的樣式後。

我看桌上有著一塊像極了算命用絨布,於是詢問老闆是否有在算命,接著老闆拿了一副卡牌,我在心裡問問題後在抽牌,結果就是上圖啦,這是要自己去想含義,有點像開放式結局,每個人解讀不同,自己明白就是答案了。

我在心裡問著:今年是否可以換工作。(到底多想換XD)

我的解讀是:面對主管或是教導者 我的姿態要放軟。或是 企圖心可以展現出來 不再任人擺布。

對於這副卡牌我覺得很有趣,不像以往的塔羅牌或是其他算命是一個直接答案,這個是讓自己去思考,自己去探索未來,同時也是反應出內心狀態。對於這副牌 你有什麼解讀嗎?下面留言告訴我~

店家資訊:EarSpace耳機空間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