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愛情城堡] 我的他在海上工作&如何維繫遠距戀(學習愛與信任)

與你說說話(男友視角)

今天早上6點起床刷牙 開始部隊整裝工作,希望今天能有時間跟女友說說2句話,我就滿足了,不料 緊急狀況發生 要準備出港了,趕緊跟女友說 以免她擔心,但她好像也沒擔心過..... 我總是會傳''等我回來'' 這四個字,這種感覺是在遙遠的陸地上有一個人等著我回家,能讓我有一份支持的力量,才能繼續打拼,現在每天要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很多人說 大海很美,但於工作來說一點都不美,希望我的思念能藉由海浪傳給她。

以上是實際發生狀況,而且很常發生。

學習愛與信任的心法

1.對方的需求其實很簡單

我後來才知道他的需求很小,那就是有人等待他回家,天啊 實在很好滿足,不用買什麼東西給他,只要等他從海上回到陸地就好了XD

2.面對謠言滿天飛,你該如何處理?

在外面工作的我,魅力不減(自己說XD) 招來一些不實謠言,氣得我差點寫離職單,大綱就是趁男友不在時,趕緊追求我,竟然還對外大肆宣傳 我要分手了! 我心中的火山已連續爆發三座了 ,馬上跟伴侶&朋友抱怨,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憑什麼挑戰我很穩定的感情

面對不實謠言 最重要是伴侶必須完全信任你,然而我的作法是 不理睬 不理會 最終會不攻自破,若還是有眼白人問 我會直接說 請勿打擾 你很煩!

3.奠定愛情城堡的基礎

我認為不管是遠距離戀愛或一般戀愛,都要試著維持經營感情,一方面學習愛對方愛自己,也嘗試信任對方和自己,為這座城堡穩定住基底,使他不畏風吹雨打,成為一座堅固的堡壘。

想知道我是如何維繫遠距戀的嗎?趕快點擊這篇 今天跟妳/你談戀愛,最後加碼 贈送感情增溫小撇步,誰說一定是男生撩妹,在我看來 女生撩哥 對方更開心。以下舉例,僅供參考用。

  1. 你是什麼肉? 我的心頭肉 。
  2. 追我的人都排到台北行天宮了,那我呢? 你在我心裡。
  3. 我只對你秒讀。
  4. 我不會打球,但我會愛你。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拉~希望有幫助到你呦。


Medium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真心的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謝謝。歡迎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