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喬骨 喬出好心情

每天上班坐在電腦前,上半身僵硬、每天搬重物,導致腰酸背痛,或是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脊椎側彎⋯⋯等症狀。那綜合以上症頭,你有嘗試過喬骨嗎?

我工作是在辦公室裡的,所以每天坐在電腦前辦公,在這幾個月裡,除了工作量增多,雜事也沒有減少過,這段時間累積的姿勢不良與背部氣血不通,雖然說有在練瑜珈,但也沒有太大改善......難道是我太操勞了嗎?!

我第一次接觸喬骨,首先會先拔罐,讓背部舒緩一些,暖身活動的概念,接著就是 一連串的喬骨,從脊椎開始往下壓-兩側肩胛骨-兩側脊椎(骨頭)-開胸伸展,簡單來說就是把身體凹來凹去。

媽呀 我完全聽到那骨頭聲,喀啦喀拉喀啦~的一節一節清脆聲 伴隨著我的哀嚎聲,我是誰 我在哪裡? 被折磨完後,果然後背舒暢多了,烏雲退散,心情也跟著舒爽多了。當然啦 身體狀況不佳還是要就醫喔!

注意⚠️以下身體狀況不得嘗試

1.孕婦、生理期剛報到

2.關節鬆脫者、脫臼者、剛開刀者、骨折

3.剛吃飽的人

你有試過喬骨嗎?如果有 你覺得是被折磨還是有其他感受,以下留言告訴我。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