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台北,對不起我誤會你了Mlog


台北101 by匪類女紙


對他的看法

我的生活圈大部分是中南部,這次假日難得到台北遊玩,而這趟小行程,讓我對台北有不同看法!

其實一直以來對台北的想法存有討厭、鄙視、糟糕和沒人情味......負評居多,或許是因為自己眼界太窄,(看開點XD),或曾經被瞧不起的眼光看待?!新聞媒體報導影響等等。

現在拉回來正題 

這次到台北浪,我發現其實台北沒有不好啊,交通方便是事實,而我打開了眼界 看到台北的美,商圈發展性,有別於台中沒有的櫃位或是商店。

至於人情味,曾在北部生活的友人說,平日的台北 因為都在上班工作繁忙等等,壓力很大顯得人情味不足,而假日的台北,觀光客眾多,增添了一點溫暖。

對台北尚未熟悉透徹,有機會再安排一次,與在北部打拼的朋友見面或是一趟獨旅。

台北閒晃地點分享

這次住的飯店是 寒舍艾麗酒店

客房是高樓層的23樓,可以近距離看到台北101、新光三越還有信義誠品,以下是鄉下俗來台北必拍的照片XD

有白天的101,當然也有夜晚版的101。(開啟觀光客模式)

夜晚的101 by匪類女紙
與101合影的me by匪類女紙


鼎泰豐

其實 這是我第一次吃啊!台灣第一小籠包 果真不是蓋的 確實很好吃 ,且皮薄肉多汁,尤其煎餃的冰花香脆無比 ,且不會太油,吃起來罪惡感不會太重。

鼎泰豐 by匪類女紙
一蘭拉麵

這我倒覺得還可以,可能之前去日本都在吃拉麵,所以沒有特別感想,但人潮眾多,排隊至少2小時以上,後來聽朋友說半夜去不用排隊.....所以要吃一蘭拉麵的捧友半夜去排隊喔!

一蘭拉麵 by匪類女紙


ice monster 

點了夏日芒果冰,綿綿冰款的比較好吃,上頭有芒果冰淇淋 奶酪  當然還有一堆芒果。基本上就跟我到玉井吃的芒果冰一樣好吃(只要是冰都好吃XD)

西門町的老天祿

很有名的食物,抱歉我真心覺得就是一般的滷味。

結束本次行程,走得我的腳不是腳了,佩服在台北生活的人,腳力很棒! 期待下次台北行,你有推薦的台北景點嗎?下面留言告訴我。


Medium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您所有的好友

下方拍手最大力可到50下 小力拍手5下也可以喔,最後我真心的謝謝每一位看過的人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