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匪類女紙 #Matters新人打卡

(编辑过)
友人繪畫(

Hi guys 我是匪類女紙(台語口音) ,主要會跟大家分享的是,遠距離戀愛心得攻略及生活趣事。名稱緣由是去年經歷幾次失業,每天過著修身養性的日子(廢物生活) 失業太久 於是匪類這兩個字就帶進我的生活裡了。(PS 現在已有工作)

初來乍到Matters 覺得這邊對中文非常友善且氛圍佳,我是文案新手,希望在此能向各位大師學習文案撰寫與技能。

目前白天是上班族,晚上進修自己所愛的事物 例如語言學習、遠距工作線上課程、做瑜珈,學習有關靈性覺醒或相關書籍,正努力練習 每天感謝幾件人事物,讓生活過得快樂舒心,分享一段話 [你不會得到你所求的,你也無法擁有任何你想要的( want)的東西。 這是因為要求本身就是欠缺的一種聲明,在你說你想要一個東西時,只會在你的現實中形成那個“缺乏”(wanting)的經驗。因此,正確的祈禱永遠不是懇求的祈禱,而是感恩的禱告。]-與神對話

最後 下方留言告訴我 你所愛的事物是什麼? 以及分享一件快樂的事情。

以上 介紹完畢 ,祝福各位有美好的一天



medium IG

哈囉 下方的拍手 請幫我用力的點幾下 ,我真心的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