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分享 洗車過程的體會時刻Mlog

從洗車到打蠟過程中,我體會到一些事,可以運用到個人事業創建過程中。

洗完車體後接著是打蠟過程,一開始我完全不想打蠟,也懶得用,都是等男友放假來幫我洗車打蠟一次用好,而今天決定要自己打蠟,特別打給男友請他傳授技巧。對照個人事業則是,我們上網詢問、購買線上課程及參考部落客文章。

接著我開始打蠟過程,一層推蠟一層下蠟,反覆動作,直到最後。

個人事業則是 我們上課後的過程,一週上課,撰寫課後作業,反覆檢討與改進。

打蠟雖然很耗體力,但我最終完成了!我的車超亮!看了就開心

最後將課程用心的上完,確實很耗體力,但心力卻是一直不斷的發芽茁壯。

打蠟過程我也很想放棄 就算了 我累了不想用,但我內心瞬間 真的是瞬間 認為為了愛車 

要認真打蠟!

在個人事業的初步是最難的,因為處於遊蕩狀態,想又不想做,做了又中途放棄!

為了自己的事業,堅持下去是值得的!

最後祝福大家堅持下去,並相信自己可以辦到!

我清楚地明白,人生不是只有領低薪而已,而是要殺出道路來,創造出理想生活。


本篇關聯幾位很棒的創作者,我真心推薦可以去看看他們的作品,@西城 @宋雨桐 @射手媽咪婷婷 @存乎一心 @SL @Emma愛瑪

哈囉 歡迎大家下面留言告訴我,你也在創立自己的事業嗎?有什麼堅持下去的動力可以分享的嗎?

下方的拍手請用力拍打5下,我真心的感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