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再忙也要來點放鬆心法

(编辑过)
KELLY KNOX

7月份是個大忙月,由於公司參加全國性比賽,整個辦公室處於一種很緊繃的氛圍,加上近日狀況特多....... 我感受到的就是低頻率。

在一個周日下午,主管帶著幾位人手佈置會場,可看出對於佈置擺盤十分用心,服務不能輸人!! 而在比賽的前一天,我跟同事待到晚上11.14分才離開辦公室, 對於佈置這門藝術,實在有許多眉角,認真要學的話要非常有耐心!! 雖然不懂擺盤的用意,或許有些長官真的會注意吧?!

在那忙碌的2~3周裡 身心俱疲,忙到一上班我就想下班了,超厭世,靠著下班後的放鬆心法來調節白天上班的低頻率。

  1. 做瑜珈來幫助我舒心和放鬆,忘記工作煩事。
  2. 聽PODCAST 
  3. 睡前看書,讓我暫時忘記隔天還要上班這回事.......
  4. 睡前冥想+冥想音樂,讓你的身體放鬆,而意識要清醒,調息內化。
  5. 出去外面晃晃也好,呼吸新鮮空氣。
  6. 夏天容易中暑,記得去刮痧或腳底按摩。

以上是今日分享的放鬆心法,祝福你我工作可以越來越好!!


Medium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您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真心的謝謝每位看過的人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謝謝。

歡迎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