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來自matters創作者斗內的禮物

我在馬特市收集的4樣禮物,是個很特別的體驗,每天看著這些創作者們,發出活動 真的有人想參加嗎? 即使作者很有行動力,那讀者的行動力呢?? 不如直接呼籲讀著觀眾來參與吧 !

第一項禮物:書籍

來自@良藥苦口 @老陳老成 ,白天是藥師,晚上是理財投資師,大推他的文章,是位很用心的創作者,他希望能藉由這帖苦藥 帶著大家一起進步,理財方面有IG帳號,有興趣的可以詢問他喔,而他贈送的禮物是為愛徬徨的勇氣 ,可以參考他解識這本書的文章。另外 這陣子疫情嚴峻,謝謝第一線人員辛苦守候。

第二項禮物:賀卡

來自空心二壺,雖用戶已停更,有點可惜阿~ 年初時他發起了一項信交趴活動,挺有趣的 就發了email給他拉~ 這封賀卡非常可愛,給大家看一下囉。

空心二胡

第三項禮物:大天使祝福

來自@歐塔Horta療癒麥田圈,一位靈療師,當時用遠距療癒,心想 wow 也太酷了吧,遠距祝福耶,因為那陣子工作忙翻天,加上婚期將近,心情頗不悅,就找上專業的靈療師拉,有別於以往的占卜師,歐塔是用全身脈輪去做相對應解釋(請專業的來解釋好了XD) 針對每人狀況有不同含意,想體驗看看嗎?趕快詢問她。

第四項禮物:飄洋過海的明信片

來自@遷移宮破軍@丹麥 ,丹麥有多遠? 我只知道 丹麥女孩這部電影XD 本人非常愛收集明信片,這次能收集到這項坐飛機來的禮物,上面還有國際戳章,實在太開心拉~感謝她在疫情之下還特地外出寄信,大感動,丹麥真的很美~如果你想多了解世界,歡迎你多多觀看她的文章。

丹麥 Nyhavn 照片攝於2020.02.16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liker.social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