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今天跟妳/你談戀愛

目前是遠距離維持第四年,先給自己鼓掌

遠距戀是大多人很難接受的戀情,可偏偏我叛逆就是可以接受,也希望不用太常見面,最好越遠越好的人。且因軍中規定無法視訊,只能通電5分鐘!

所謂 距離是朦朧美,感情變好加溫,不減反增。如何維持遠距戀呢,以下舉例。

1、安全感是自己給的,想太多只會增加自己麻煩。

<心理的小劇場可以”謝謝收看”了,別預設立場對方在做什麼,增添自身煩惱>

2、信任感與自信心

<最重要的就是要信任對方,把自己的懷疑.折磨自己的種種負面情緒捨棄吧,給這段感情多點信心與相信>

3、無聊時找事做,轉移注意力⚠️ 周末安排活動,玩得比對方兇

<當你無聊時可以做的100件事情。拯救不開心~取自每日頭條

<安排下次約會行程/找朋友聚會到處浪>

4、健身運動,保持體態

<要約會就要有體力,且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5、訊息簡短扼要,長篇大論看得很累

<這不是在寫論文....... 且訊息所帶出的語氣,會有落差 導致雙方誤會曲解>

6、一定要學會獨立!

<跳脫戀情的舒適圈,或許對未來是有幫助的>


最後 謝謝你的觀看 歡迎追蹤&分享,下方拍手請用力地拍.

instagr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