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人人都在寫作,你的文章還會有人看嗎?

前陣子在clubhouse 裡,@老陳老成 分享了一句話,現在寫作的人很多,但是看文章的人卻很少

嗯 還真的是這樣,也有多少人急著展現自己去拍影片、錄製影片、podcast和IG,或許是現代社會需要轉型,不再讓傳統生活給綁架了,也有單純是想讓自己成名之類的,但千萬不要當網紅,成名的快 失落的更快....... 我們會認為 當網紅不錯啊 賺的錢也很多,除了業配文,我還真的想不到 網紅有什麼專業技能?!

回過頭來說說寫作這回事,你是否發現寫作的人逐月增加,但是自己努力創作的文章都沒人看,覺得心情鬱悶了嗎? 我建議你 當作累積作品集、練習文筆或是文案寫作技能,未來換工作面試時 就派上用場啦。

寫作這條路上,看似孤獨寂寞難耐,其實是一群創作者們及粉絲默默地陪伴與支持著你,當你疲勞、靈感乾枯、文筆差或是沒人按讚等等,不妨回頭看看這些支持你的粉絲與創作者們,這樣你會更有想法且能闖出自己的品牌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