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10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10月整體運勢狀態解析文字版在此!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好久沒有分享隔月運勢了,但其實我一直都有做錄音,只是好幾個月都發懶沒有整理文字的部分,所以沒有放到這邊來,這次我終於痛定思痛(!?),振作起來啦! 不過如果不想錯過運勢占卜的朋友,還是追蹤一下我的Podcast頻道比較保險歐!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10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選項一

👍運勢:權杖二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的10月裡面,你也許會有選擇的機會,你可能很苦惱該選擇哪一個,想了各種的可能,做了各式各樣的分析,希望可以選出"正確"的選擇,但是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只是不敢真正跨出那一步,請記得去看見你真正的心之所向,那才是最適合你的選擇。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無為(享受在做為中 便是回報)—享受在做為之中,那麼在做為之時便是回報。彩虹卡抽到的是靛色的卡—我從經驗中學習,並認為走不同的路是絕對可行的。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的10月裡面你面對的選擇,也許其中一個是以世間法看來危險的,但你偏偏卻被吸引了,彩虹卡告訴你走不同的路是絕對可行的,所以請你去選擇那個在做得當下就開心的選項,之後的豐足才會順利的到來歐!




選項二

👍運勢:戀人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2年的10月裡面,你會感覺自己擁有源源不絕的熱情與能量,請你好好的利用這些能量,不要害怕去建立一些新的可能,讓你的熱情好好地散發出來,你也許會發現你能夠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好事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單獨(冶煉收攝力 體驗自由度)—單獨是不倚賴、不卸責,是趨向圓滿唯一的途徑。彩虹卡抽到的是橘色的卡—我們每個人都以有意義的方式,來享受宇宙間的財富與豐盈。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也許以前你是個很需要夥伴的人,但是在2022年的10月裡,你擁有滿滿的能量,請不要害怕獨立作業,你絕對有能力靠自己就完成你想完成的事,當你認真的扛起自己的責任,你就會發現屬於你的財富與豐盈都向你而來歐!




選項三

👍運勢:聖杯皇后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2年的10月裡面你的情緒與感情會特別的豐沛,你會感覺自己的愛多到可以分給別人,既然如此,就順從你的心去做吧!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你會體驗到,在付出的當下我已經得到了回報甚或比自己預想的更多,"施比受更有福"的感覺,你會真實的在這段時間經驗到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彰顯(彰顯的 便是缺乏的)—強烈的思維、情感、做為,均源於內在的傾斜。彩虹卡抽到的是藍色的卡—我願意以嶄新的方式來經驗每一天。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也許在你過去的生命中你並不真的相信"施比受更有福"這個說法,但是在這個月裡面,請你用一個新的思維邏輯與做事方法,嘗試看看用不同的方式去做,只要你經歷過一次,你就會發現這個感覺比你想像中更好,而且更能從自己開始建立一個愛的循環歐!



以上就是10月整體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下週上線10月感情運勢解析,敬請期待!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