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打工紀實 | 是打工還是談戀愛!?

累死但開心的一天

2/5那天我去未來棒球博覽會打工,這是一個集結目前國內各類型棒球運動科學儀器的博覽會,前一天去行前訓練時就大概走了一遍,每一站我都覺得很吸引人,只可惜我被分配到的工作蠻重要的,老闆的要求就是「絕對不能離開服務台」,所以我沒辦法偷閒去玩一下,這是我有點小遺憾的地方。

這次的活動才華哥也有跟我一起去打工,當天出門時下著大雨,我坐在才華哥的機車後座,穿著輕便雨衣,一件式雨衣後座的人穿了其實也只能擋得住上半身,下半身還是大部分都暴露在外面,在某次停紅燈的時候,

才華哥:ㄟ~ 你的腿都濕了耶!
我:都會這樣的,沒關係啦!

此時才華哥不知從哪裡變出了一條抹布,利用等紅燈的時間幫我擦了一下雙腿,當時我真的嚇歪,一方面是不知道抹布是哪裡拿出來的(ㄟ),另一方面這麼貼心的舉動實在不符合才華哥的人設,雖然擦了也沒用,但我的心卻暖了起來。


棒球怕下雨

到了會場開始行前會議,由於當天下了雨,所有的行程都要改成雨備,不過好家在的是,大部分的展區都在室內,只有一個AIMotion比賽數據追蹤體驗區在球場中間,其他的都可以正常進行。本來開幕活動是請前球星曹竣揚曹大帥跟新北禾聯的投手比賽,可惜主球場不能使用,這次的活動就取消了。

辦活動就是最怕怪事發生,而怪事也時常在活動時間發生,當天早上一到會場,就聽說稍早三重棒球場跳電了,詢問台電過後說是需要設備檢修才會知道,但活動開始在即,又是跟政府合作的案子,實在是不能在此時開天窗,硬著頭皮還是繼續開始了,祈禱不要再次跳電。

跳電之後球場某區的電力也一直沒有恢復,所以使用該區電力的AIMotion直接取消了早上的體驗,這一站真是命運多舛,沒電又場地濕滑,只能看看下午會不會好些了。整個活動最忙碌的時間就是在開幕前一直到把貴賓送走之後,早上因為下雨的關係,來體驗的民眾並不多,不過也正因如此我們才通過了壓力測試,整個上午就有驚無險的通過了。


一個便當吃不飽你不會吃兩個嗎?

接近中午台電通知要來店裡檢修,幸運的話就會修好,不幸的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復電,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賭一把,只是中間就有大概1小時處於沒電的狀況,此時只有第一站使用發電機的測速槍可以使用,正好就用最少的人力顧攤位,讓大家可以吃個飯。

辦活動訂便當也是一個學問,便當數量真的超難抓,訂多了剩下一堆怕浪費,訂少了又有人要餓肚子,打工這天,中午便當發生了一件小插曲,之前調查各站人數再依回報數給了便當,卻有某站有8個人,也給了8個便當,後來工讀生卻又回報有兩2個人沒吃到便當。

後來緊急幫他們加訂了幾個,才發現是兩個設備大哥都各吃掉了兩個便當,當下只覺得很扯,怎麼還會有這樣的事,後來輪到我吃飯,進了休息室看到便當袋,我終於理解了!

原來這次訂的是三盧地區的烤鴨名店萬家香鴨莊啊!!!!

不知道是今天真的太餓,還是這家便當真的夭壽好吃,配菜也都很有誠意,每一道都很好吃,難怪大哥會不畏懼其他人的眼光,拿了別人的便當來吃,我也想吃第二個呢! 後來我聽才華哥說,店家是開賓士來送便當,真不愧是名店的規格啊!!!🤣🤣


漸入佳境

下午雨停了,天氣也開始放晴,二樓的電力也修復完成,活動終於步上軌道,可能是天氣的關係,下午的來客數明顯多了很多,不過由於我是那個「絕對不能離開服務台」的人,所以一整天只有看到我面前的兩個攤位,不過光是這兩個攤位就已經很好玩了。


科技棒球體驗區
一進門的第一個體驗區就是這個,如果你有在看棒球比賽,就一定會知道投手投出每一顆球,球場的測速槍就會馬上測出球速,但是平常我們沒有機會碰到這種儀器,這次活動的第一站就是這個。

當天一整天測到最快的球速是129kph,記得他投出的時候,整個背板(捕手)被打到歪掉,而且發出很大的聲響,真的很厲害,回想起看職棒比賽,球速動輒140左右,難怪捕手要穿那麼多護具,被這種球打到真的不是開玩笑耶!


VR體驗區
另一邊的VR體驗區,是模擬自己站在打擊區上的狀況,看起來也很有趣,不過不知道戴上眼鏡會不會很暈。


後來有某人從我面前經過,我看了他一眼,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但聽到他的聲音突然覺得很耳熟,定睛一看,發現…..

竟然是棒球YTB台南Josh!!!!

開始有人找他拍照,我也鼓起勇氣拍了一張,不過國師威能,我不敢靠太近(而且是才華哥幫我拍照🤣),所以好像是離很遠的照片。


聚寶盆屬性ON

這次打工的一個主要工作就是身懷鉅款🤣🤣🤣,也許是因為閨蜜比較信得過我,所以它的活動如果她沒有自己掌控現金,通常都會交給我來管,而我這個人非常奇怪,從以前窮遊時每日記帳結帳就發現,我的錢都會莫名其妙變多。

幫閨蜜管過幾次活動費用,都在每天的結尾結算時發現帳對不上,剩下的錢都變多了,這次活動也不例外,最後結算發現錢包裡又多了400元,好好的順了一次從早到晚的行程,也對了各張發票,就是想不到到底哪裡出了錯,只能說我的聚寶盆屬性又ON了!

最後還是挺順利的完成了打工,雖然回家馬上大睡一個半小時才起床開始工作,如果我晚上沒有工作,應該會直接睡到隔天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