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墨鏡預備 | 那些沒有你在的日子

有些歌曲明知道唱不好,卻百聽不厭,生活就是由真實的每個瞬間組合而成。

上週因為才華哥很忙碌,所以我們一週都沒有見面(其實中間有一起吃過一次便當),老實說已經到了交往第4年,對我來說這樣的分離倒也沒有太多感覺(不過捨不得的樣子還是要演一下),但是這難得不短不長時間的分離,卻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既然是跟才華哥有關係的故事,自以為的定情曲還是要拿出來放一下的,歡迎搭配收聽。


最後那個相處的夜晚-😉才華哥爆料時間😉

才華哥是一個很愛看恐怖片的男子,尤其特愛在看恐怖片的時候突然出聲嚇隔壁的我🙃,那晚才華哥先睡著我還在滑手機,過了一陣子他醒過來,跟我說他做了3個噩夢,我問他夢到什麼了?

我夢到在恐怖片裡面,是恐怖片的主角。

我心想,此時不ㄉㄧㄤ更待何時?
你不是最愛恐怖片了嗎??那應該很開心啊!

我只喜歡看,不喜歡當主角!

看他可憐的小貓臉,今天就ㄉㄧㄤ到這裡就好。


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週四晚上是我固定上光課的時間,這天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才華哥傳來訊息一則,才華哥是個不愛打字的人,又沒有先打電話,因為老師嚴格禁止上課看手機所以我不能直接看,我就一直在猜想他傳了什麼訊息,以至於上課整個大走神。

中間下課打開來看了一下

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捏
才華哥傳來這個。

才華哥可說是直男+傲嬌癌末期患者,第一次收到這個訊息整個超感動,以至於最後的靜心我依舊不能專心😂😂😂

下課後馬上傳訊息回他
你在約我嗎?🥰明晚?

結果他回
沒空

XX!馬上打回原形,曇花一現的喜悅🙃


只是跟你說一下

好幾天沒跟才華哥碰面了,明明只在10分鐘步行距離的兩個地方卻沒有見面,我本來都很接受這件事,不過暨日前他傳訊息來說很久沒吃飯的事之後,某天他又打來跟我說
欸 我剛才心悸耶!

正當我還在想要回什麼的時候

他就說
沒事 只是跟你說一下

然後就掛了電話

????????????????????????????????????????????????

這人到底在幹嘛?我馬上送他一張大象瞪人照片🤣


原來我結過婚了!?

半夜睡不著覺,上PTT男女板看各式各樣的鬼故事🤣,有一篇標題是”女友都很好,但曾為渣男墮胎”,讓我想起跟才華哥的一個故事。(沒有渣男也沒有墮胎🤣)

記得好像是在一起第二年的事,我跟才華哥一起參加了一個演出,中間某個環節主持人稍微的介紹了一下我,因為我跟才華哥在圈內沒有公開,所以主持人就說了什麼誠徵男友之類的介紹詞。

當天離開的時候,坐在才華哥的機車上,覺得他的感覺很不對,問他好幾次他都不說,最後他冒出一句

你結過婚為什麼不說

?????????!?!?!!!!

挖靠! 哪來的靈感?我說我沒有,問他怎麼這麼說,他說剛才主持人說的,我當下真的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跟他說
我拿身分證給你看啊!

他說
你離婚了當然配偶欄沒有人

他甚至把機車停下來惡狠狠的看著我,然後一直說
你還不承認是嗎?

沒有的事到底要怎麼證明沒有,我當下真的大傻眼,最後好像是我太有誠意他才相信我,終於結束一場鬧劇。如今回想起來,都覺得到底是在演哪齣啊!?!?!?🤣🤣🤣 這耳朵要好好治療耶!


最後一天沒有才華哥的日子

其實有時候覺得才華哥像個網友,在身邊的時候,我們常常各做各的事沒有說話,但不在身邊的時候,他就像有一堆話想要跟我說。

這天他睡前又打電話來,跟我說了這兩天他發生的事,跟我說他一位長輩身體有狀況,跟我聊催眠、聊紫微斗數(才華哥人設補充:鐵齒的人類),我其實知道他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不過當他說出"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不過你繼續說"的時候,我心裡還是笑了一下。

最後我感覺他已經快不行了,問他是不是又打算打呼給我聽,因為在我們交往第一年遠距的時候,他最喜歡跟我聊天聊到打呼,記得那時候我每天都好生氣,有一次大爆發說他很不尊重人,都沒在聽我說話,他說了一句"可是我想要聽著你的聲音睡著啊",我瞬間被說服🤣🤣🤣🤣🤣

有句話說"戀愛是跟自己談的"還真是有道理,自己的想法對感情有決定性的影響阿~

(但後來我發現 他也喜歡配館長的聲音睡覺 我就突然覺得......)


在我幾次的戀愛經驗中,才華哥絕對是讓我最費心的那個,也許是因為我跟他是最不"門當戶對"的那個,價值觀、生活習慣......所有能想到的大概都是南轅北轍,不過竟然也夯不啷噹的過了4年,真不知道是有多深的緣分才能走到這裡,在上一篇記錄我跟才華哥的故事裡(確診復健 | 慢慢來,也要一些衝動。),我在引文寫著"你是我的意外以及不意外",意外的是如此不同的我們竟會走在一起,不意外的是這對我們的人生帶來了挑戰與拓展。

縱使過程如此艱辛,此刻的我仍不後悔遇見你。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