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Matters Pizza Day 主題徵文 | 如果有那麼一天

從正經到腦洞大開,本來想正經寫,結果又變得不正經了 ╮(╯_╰)╭

加密貨幣的概念是2021/10/15才開始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的,為什麼我能如此精確地說出這個日期呢? 因為那天是我加入Potato Media的第一天,一個以平台自行發行的加密貨幣CFO為獎勵(酬勞!?)的寫作平台,剛開始只是懵懵懂懂的知道有這個概念,因為當時也尚未開放提領,這件事情也被我放著沒去理解。

又過了一陣子,有一個機緣得到一位前輩的一對一教學,那次教學開啟了我對於加密貨幣的新認識,身為對金錢保守的太陰人,之前聽到比特幣只會覺得是一個高風險的投資標的,對於加密貨幣自然是沒有太大的好感,但是在那次的學習中,我重新地去看待"貨幣"這件事情,的確,不管是哪一種貨幣,它之所以有價值,是因為被多數人認為有價值,且能順利的在市場上流通,絕非因為這個貨幣本身的型態。

但此時的我,想的依舊是等之後能夠出金之後,我要把CFO換回台幣,畢竟法幣才是現在真的能夠讓我買到香香的東西的貨幣阿~


後來我來到了馬特市,起初我也是抱著跟在Potato Media一樣的想法,只是在這裡累積的是LIKE而不是CFO,雖然偶爾會在平台上看到一些用LIKE交易的商品,但我依舊沒有下手買過任何商品。

直到我看到了阿瑪線上工作坊的課程,這個課程的費用可以用LIKE或者法幣付費,以當時的幣價來說,用LIKE付費便宜非常多,於是我的第一筆LIKE交易就此展開,購買阿瑪線上工作坊課程,菜逼八如我,還是在第一堂課才學會如何在加密貨幣世界裡轉帳,並且成功支付了學費。

隨著課程一次一次的學習,我對於加密貨幣的了解也更多了,接著我才進行了第一次的LIKE打賞,在此之前,我對於LIKE本身的價值是沒有概念的,只覺得這就只是一個換取法幣的中間物而已,但是經過這段時間的了解,我開始可以把它當成"貨幣"來看待了。



認同與流通是加密貨幣價值的核心

如果有一天加密貨幣的流通性越來越好了,我想要把我身上的肥油賣掉,賣給那些成天在說增肥困難的人兒,人家我也是花了很多錢錢才把它們養大的呢!

圖片取自: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420002748-260405?chdtv

如果肥油的市場不好時,就可以多走路賺賺汗幣,肥油的市場好時,就直接躺平養胖自己,此時易胖體質將會是世界的新潮流,人們將不會再說

你都吃不胖,好好歐~

取而代之的是

你呼吸都會胖,好好歐~

這樣的新世界,想想都覺得太香啦~~~




後記

其實在看到筆耕大的徵文時,就一直想到這個表演,實在是夠洗腦,以至於我現在看到"Pizza"這個字,這個影片都會像蓋台廣告一樣,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這篇文章也在聽著這首歌的情況下寫完了🤣🤣🤣🤣🤣
(果然依舊是個不正經的人)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