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我與馬雅的緣分

我曾經在夜市駐點占卜過幾年,我們的攤位是這樣的,老闆租下半個騎樓擺了3個桌子,其中1個是給老闆的男友做手工幸運繩,1個是老闆自己的占卜位,另一個則是每天換不同的老師跟老闆搭班,過了幾年,老闆覺得這樣全年無休太累了,就固定週二休息,讓週二是兩個老師去排班,跟老闆合作到後來,我覺得溝通起來蠻疲憊的,所以就自請調到週二的班,這樣可以減少跟老闆的接觸。🤣🤣🤣

在我們攤位的老師來來去去的,我後來也算是很資深的老師,週二來跟我搭班的,大多是新人,某天又來了一位新老師跟我搭班,她長得很漂亮,據說白天是在當代課老師,偶爾也會接一些戲劇拍攝的案子。


我的完美挑戰自己來找我了!

起初我跟她沒有太多的交談,一方面我本來面對面就不太健談(真心不騙),另一方面我覺得我跟她好像不是同個世界的人,所以就這樣禮貌地過了幾週,忘了是什麼原因,某次我們開始聊起來,我發現她也是個蠻瘋狂的人,亮麗的外表只是她的保護色,後來我們就很常在搭班時聊天。

那時的我完全不懂馬雅,甚至可以說根本沒聽過這個,有一次她心血來潮說要幫我查查馬雅命盤,不查還好,一查她就驚呆了

我跟她是互為完美挑戰。

她是主印記月亮藍猴的人,而我是月亮紅龍,藍猴跟紅龍是互為挑戰,而我跟她都是月亮調性,所以就稱為"完美"挑戰,當她很興奮的跟我說著這些,老實說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還一直想著"我是你的挑戰你這麼開心幹嘛?"

興奮之餘她又查了一下當天的日子,當天的宇宙日是"月亮紅龍"

"今天是你的KIN KIN Day耶!!!!!!" 她興奮地跟我說
"歐!? 那是什麼!?" 我尷尬而不失禮貌地回應著

接著她就開始很興奮的跟我說著馬雅,老實說我一點參與感都沒有,完全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也不能明白她為什麼這麼興奮,接下來幾個月,我們每次搭班她就會開始跟我講馬雅,漸漸我覺得有點煩,我都聽不懂她在說什麼,為什麼她還可以每週一直對牛彈琴??

她非常厲害的一點是,不管我再如何的沒有反應,她都還是可以永遠興高采烈地分享著,直到某天她靜下來跟我說

我覺得跟你講話的時候我頭腦都特別清楚耶! 常常很多人會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但是跟你講話的時候,我就覺得思路特別清晰,真的好神奇歐!

聽到她這麼說,我突然也覺得很神奇,因為老實說我什麼都沒做,甚至也不太知道該回應什麼,竟然可以有如此神秘的"功效"!?


打不贏就加入它

既然我無法阻止她每週熱切地跟我分享馬雅,那不如我就自己來學一下吧! 帶著這樣的心情,我買了當時市面上唯一一本教導馬雅內容的書籍,之所以說是當時,是因為未來就會有我出的另一本了(ㄟ 猝不及防的許願🤣🤣🤣🤣)。

買書回來研究了一下,彷彿就掉入了一個似懂非懂的世界,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的臉書上竟然就出現了另一個朋友推薦的馬雅課程,費用還在我能負擔的範圍內,我就馬上私訊老師報名了,後來我才知道,那位老師是剛開始自己的工作室,而我就是她獨立招生後的第一個學生。

我本來就是理工腦,充滿數學的馬雅真是太對我的味了,這麼一學下去就一路研究到了現在,也在生活中實踐它,然後有了自己更多的體會,那麼這時候我的完美挑戰呢? 她在幹嘛呢?


在此交棒吧!

說也奇怪,在我開始找老師學馬雅後,我的完美挑戰月亮藍猴就離職了,雖然我們依舊是臉友,但就沒有人會每週跟我討論馬雅了,彷彿她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又要去其他地方玩耍了。

接下來就是我開始在自己的平台上分享馬雅,從文字開始,接著做了聲音的Podcast,最後走到Youtube的影像製作,而我的完美挑戰月亮藍猴,就開始進入了生命靈數的世界,把馬雅拋在一邊了。


只要你回頭,我都在

又過了好一陣子,我看見她的臉書又開始寫了一些馬雅的內容,然後我們又搭上線開始聊天,她說她一直看著我分享著馬雅,她說她覺得我的行動力很強,也是因為看著我一路這麼走過來,她決定自己也要來分享馬雅。

那天我們聊了好多,我跟她真的是在兩個極端,但是只要我們把對方的特質看成自己的一部分,好好地把這些特質也認回來,我跟她同時都會獲得拓展。在馬雅裡面的挑戰其實另一個名稱是拓展,當我們不去排斥那個跟我們擅長使用的資源極端對立的特質,當我們去看見那也是自己的資源,我們自然就能夠拓展自己的生命。

跟她約好我們要一起來錄一集Podcast,互為完美挑戰、完美拓展的我們會聊出什麼名堂呢? 我自己也很期待呢!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