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4月工作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4月工作運勢!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前幾天分享了4月整體及感情運勢的部分,還沒看過的請看這裡(整體感情)! 這次我們要來分享4月的工作運勢以及建議,我們同樣會用美果寫字中畫的圖來占卜。友善提醒🤣🤣,如果不想錯過運勢占卜的朋友,還是追蹤一下我的Podcast頻道比較保險歐!

廢話不多說,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 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4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為了做出區隔,在這裡我只會放上各選項的運勢部分,完整的內容(包含建議)我會放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上,歡迎大家移駕收看啦!















選項一
圖片取自:美果寫字中

👍運勢:別輕易否定 曾經那麼努力的自己👍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你對自己是不是很嚴格呢? 是不是只要沒有做到100分就會找到地方挑剔自己呢? 在2023年的4月裡面在工作上請不要再否定自己了,不管結果是否如預期,都不代表自己尚未盡力,其實你在每一個時刻都已經做到當下的最好,當你接納自己每個時刻的狀態,你會發現生命將會慢慢改變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二
圖片取自:美果寫字中

👍運勢:別忘了你的獨一無二👍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3年的4月的工作裡面,請不要在跟別人比較了,也許我們在人生中總是有意無意地想要爭第一,但其實我們該去追求的是那個唯一,或者我應該說,我們該去追求的是去看見我們每個人本來就都是唯一,當我們不再執著要跟別人競爭,你也許就會發現,人生變得非常開闊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三
圖片取自:美果寫字中

👍運勢:做任何決定前 記得先愛自己👍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你是不是常常只看見自己沒做好的部分呢? 是不是常常忘記要愛自己呢? 在2023年的4月的工作上,請你試著改變一下思考的方式,"那些你期待得到的,就先自己給自己,這就是所謂的愛自己",先對自己溫柔,先對自己有耐心,你的生命也會給你相應的回饋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以上就是4月整體、工作及感情運勢解析,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4月喲!


延伸閱讀:
運勢 | 4月整
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運勢 | 4月感情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