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4月感情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4月感情運勢!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前天分享了4月整體運勢的部分,還沒看過的請看這裡! 這次我們要來分享4月的感情運勢以及建議,我們同樣會用美果寫字中畫的圖來占卜。一樣友善提醒🤣🤣,如果不想錯過運勢占卜的朋友,還是追蹤一下我的Podcast頻道比較保險歐!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 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4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為了做出區隔,在這裡我只會放上各選項的運勢部分,完整的內容(包含建議)我會放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上,歡迎大家移駕收看啦!















選項一
圖片取自:美果寫字中

👍運勢:人生是單程旅行 得想辦法不虛此行👍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你在感情上是不是時常瞻前顧後呢?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有的愛猶豫不決,還在想他就離開"這是不是你的寫照呢? 在2023年4月的感情方面,請更勇往直前吧! 不要再想的太多以致於錯過了好機會,如果你是有伴的朋友,也請你好好的活在當下,拋下對於未來的恐懼與焦慮,從心去享受、去體會,你會發現你的感情將會越來越好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二

圖片取自:美果寫字中

👍運勢:總會有個人 願意接住每個你👍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你在感情裡是不是常常硬撐呢? 或者不只是感情裡,你在生活的很多地方都會選擇硬撐,在2023年的4月裡面請你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示出來吧! 其實這沒有那麼可怕,也許是因為你總是堅強,才會覺得身邊的人接不住你,但請你在2023年的4月給彼此一個機會,試著讓自己脆弱一下,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三

圖片取自:美果寫字中

👍運勢:需要斷捨離的除了物品 還有人際關係👍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3年的4月裡人際關係要斷捨離歐! 這個斷捨離指的是離開已經無法滋養你的人際關係,不管這個無法滋養你的是你的另一半,或者是你其他的人際關係,請你在2023年的4月裡好好的梳理一番,才能為自己留下更多的能量給那些值得的人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以上就是4月感情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接下來會上線4月工作運勢解析,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運勢 | 4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