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KIN KIN Day大挑戰 | Vlog初體驗

如果說把自己搞得很忙是一種障 那我一定是病入膏肓的那種

昨天是我的KIN KIN Day,在昨天的文章中我留了一個伏筆,算是有執行吧! 但算是執行了一半,所以今天趕快寫出來,這樣才會督促我真的把它化為現實。

在說計畫之前,先來盤點本來預計要做的事情我有沒有實現它:

  1. 早晚各1次靜心 ⭕
  2. 光的課程預習 ⭕
  3. 跟上唯識學直播課程 ⭕
  4. 去淡水 ❌ -->用去河濱公園替代 XD
  5. 為自己煮晚餐 ❌ -->不小心吃了午餐,晚餐就不餓了......
  6. 為自己慶生 ⭕
  7. 不為進度打文章 ⭕
  8. 拍Vlog紀錄KIN KIN Day的一天 ⭕ 

沒錯! 昨天的伏筆就是我要挑戰Vlog,因為沒有拍過,又很擔心自己一睡就睡到很晚,不過不想要在KIN KIN Day還給自己壓力,所以我就沒有在昨天寫出來,不過我大概是勞碌命吧! 昨晚閉眼後竟然腦中持續想著Vlog要怎麼拍,失眠之後竟然還早早就醒來,既然醒來了,就來試試看吧!

一整天把自己規劃的事情都用影片記錄下來,也有一些突發狀況導致行程變更,不過總歸是把影片拍完了,只是看著一個一個的素材,實在是有種疲憊感,第一次要剪Vlog,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好,不過我倒不是擔心自己做得不好,而是擔心自己太懶,讓好不容易拍完的影片素材躺在我的硬碟中不見天日。

為了防堵這件事,我就剪了一段小小的漏網鏡頭放上我的頻道,昭告天下我有拍這個影片,讓我非得剪出來不可!!!!! 沒錯!!!!! 暴君就是這樣對待自己的!!!!!!

今天的一日Vlog體驗,讓我對於拍攝生活紀錄的YTB心生敬意,我只拍了一支就覺得要去掉半條命了(而且我還沒有剪),沒辦法想像怎麼能夠一個人持續剪片上片,以後看到Vlog影片,我應該會更珍惜一些。(什麼結論!?🤣🤣🤣🤣


延伸閱讀:
祝我Happy KIN KIN Day | 相信終有一天能輕鬆的豐盛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