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3月感情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3月感情運勢來囉!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前天分享了3月整體運勢的部分,還沒看過的請看這裡! 這次我們要來分享3月的感情運勢以及建議,我們同樣會用解答之書來占卜。一樣友善提醒🤣🤣,如果不想錯過運勢占卜的朋友,還是追蹤一下我的Podcast頻道比較保險歐!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 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3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為了做出區隔,在這裡我只會放上個選項的運勢部分,完整的內容(包含建議)我會放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上,歡迎大家移駕收看啦!



選項一

👍運勢:可能喔! (Maybe)👍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3年的3月在感情方面,請更相信自己的直覺歐! 在2023年的3月裡在感情上你可能會遇到好事與壞事,但不管好壞都請你練習相信自己的感覺,這是比感情的發展更重要的事,練習相信自己,可以讓你更長遠的人生更自由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二

👍運勢:告訴某人這對你的意義何在 (Tell someone what it means to you)👍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3年的3月裡面請你好好練習溝通,在過去你可能是不會表達自己需求的人,或者你是直接命令別人該怎麼做的人,不管是哪一種,都請你告訴對方你為什麼需要他這麼做,在2023年的3月裡是練習說出你心中所想的時刻,請你要好好見底的表達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三

👍運勢:順著走下去就對了! (Follow the directions)👍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3年的3月裡的感情方面請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順著原先的態勢繼續走下去,感情上可能不會有太大的事情發生,但若你想要做一些大轉變,那可能不會太順利歐! 接下來這個月是平穩順流的一個月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以上就是3月感情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接下來會上線3月工作運勢解析,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運勢 | 3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收藏本篇文章的Writing 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