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今日工事] 未來棒球博覽會@新北市三重棒球場

捕捉野生露思的時間又到了!

之前曾經提過,我是一個老象迷,近年因為閨蜜自己搞了一個棒壘球的運動科學公司,我時不時會去她那裡幫忙,於是開始接觸了運科領域(僅限於棒壘球),在公司草創時期,也讀了一些國外運科的研究,深覺此領域真的非常專業,隨著時代的演進,現在的運動員已經不只是靠天分與苦練就足夠了,想要突破自己的天花板,過去可能只能靠頓悟,現在還可以靠科技。

這些專業的運科儀器每個都要價不斐,平時都是專業的運動員,或者是很想要提升自己能力的選手才有機會接觸到,但是今天(2/5)在三重棒球場有一場未來棒球博覽會,開放給民眾免費體驗各式各樣的運科儀器。

因為我會去現場打工,所以昨天我已經去現場行前訓練過,六大展區看了一輪,看得我心好癢,每個看起來都超有趣,都好想體驗,只可惜我身負重任,應該只能看大家玩了! 其中有幾項有名額限制,如果有過來記得先去登記,其他的排隊就可以免費體驗,其實我覺得光是能夠站在球場的投手丘上投球就有夠酷的啦! 雖然我看過那麼多比賽,還真沒機會站到投手丘上呢!

另外這是我自己今天的看球重點之一,在上個球季的台灣大賽中有一個特別的新聞吸引了我的目光,中信兄弟的主戰捕手福來喜在球賽中手套線斷裂,手套修復職人小孔在比賽中花了4分鐘就協助福來喜把手套修好,讓他能夠用最順手的手套繼續比賽,本來看新聞就覺得此人神扯,沒想到昨天去行前訓練發現手套修復職人小孔今天也會出現在運動周邊應用區,還會當場介紹手套修復的眉角,不知道會不會現場表演神乎其技的4分鐘修手套,實在是太想看現場啦!!!!!!

除了好玩的體驗之外,如果完成6站的體驗,最後可以把集點卡拿回服務台投入摸彩箱參加抽獎! 頭獎是智慧棒球一顆,雖然我個人不會打棒球,但是好想要那顆球啊!! 可惜我不能參加抽獎,就等你們來抽了! 我本人會一直待在服務台,等大家來投摸彩券啊!!

活動詳情

活動名稱:未來棒球博覽會
活動時間:2023.02.05(日) 9:00-16:00
活動地點:新北市三重棒球場

免費入場,歡迎大家來體驗!!!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