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紅龍波符13天訊息-新企劃新開始,馬雅X佛朗明哥有沒有搞頭啊!?

紅龍波符最後我們要走到的是紅天行者,探索不只有對外,也要記得向內探索,唯有真正的面對自己,向內探索,才是那條覺醒之路,在那刻,你會發現你的動力像湧泉一樣源源不絕的噴發出來呢!

我們通過了黃星星波符的13天,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
有沒有找到自己生命的藝術感了呢?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紅龍波符,一個尋找源頭的波符,在前一張卓爾經歷我們已經歷經了一個大躍升,在這張卓爾金曆你想要怎樣的躍升呢? 開天闢地的紅龍告訴我們要去源頭尋找自己的動力,找到樹根找到樹幹,用心灌溉,才能開枝散葉。

紅龍波符最後我們要走到的是紅天行者,探索不只有對外,也要記得向內探索,唯有真正的面對自己,向內探索,才是那條覺醒之路,在那刻,你會發現你的動力像湧泉一樣源源不絕的噴發出來呢!


你能想到嗎?

我們已經一起進入了第3張卓爾金曆啦!!!!! ✧*。 ٩(ˊᗜˋ*)و✧*。

終於到了揭曉新企劃的時候了,在這一張卓爾金曆裡,我會結合我的兩個專業--馬雅、佛朗明哥,用佛朗明哥曲式的風格來對應馬雅圖騰,加入音樂的元素,來讓大家更瞭解馬雅,也藉此機會推廣一下佛朗明哥啦! 不管你是對馬雅有興趣,或者想要多認識一些佛朗明哥,這260天的企劃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歐!

之前的文章我提過,因為疫情3年減少排練讓我的佛朗明哥吟唱退步了,這一張卓爾金曆同時是我的佛朗明哥吟唱復健,我會在每支影片介紹一種佛朗明哥曲式,也會錄一首這個曲式的歌做為復健,我不用很好才開始做,但我可以讓你們看見我變好的過程。

260天的循環,20個曲式的努力,雖然不知道最後能走到哪裡,但這是我化悲憤為力量的那條路,期待大家都能與我同行,一起見證我這個"生命鬥士"(我朋友都這麼說我🤣🤣)的進展,而如果我可以,我相信每個人也都可以。

紅龍波符是2023/2/3-2023/2/15,未來13天有怎麼樣的氛圍呢? 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影片裡面都有詳細的說明歐! 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的新影片都安插了拍手連結,歡迎大家幫我的影片拍拍手! 感恩戴德!


紅龍波符 X 佛朗明哥

紅龍波符與佛朗明哥曲式Toná的關係是什麼呢? 這裡揭密!

紅龍波符具現化 X 紅龍波符指南

過去有關紅龍波符的影片這邊看,歡迎參(拍)考(手)!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ri-70zmQ3vMzCnsNsWpsY-4TCQrdnZ7W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收藏本篇文章的Writing 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