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當自我存在的紅月走進自我存在紅月年 | 超頻孔雀之月的共時

韻律蜥蜴之月的共時是什麼呢? 馬雅的特殊日子該怎麼許願呢? 這集聽聽就知道!

馬雅的新年是從每年西洋曆的7/26開始,今年走在自我存在紅月年,我有一個主印記自我存在紅月的朋友,經討論我們決定在這個自我存在紅月年的每個(馬雅)月來錄一集節目,由他先來說他當月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我再來說以學理上而言會發生什麼,用這種類實境秀的方式來呈現,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每一集我也都會在節目開始之前分享一些馬雅小知識,今天來談談在馬雅裡面的魔法烏龜日該怎麼許願? 我時常分享魔法烏龜日的訊息,有時就會遇到有人問我該怎麼許願,今天就來好好跟大家說一說啦! 想知道就繼續聽下去吧!

接下來就請到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聽聽!!!!!

至於這集的馬雅小知識,就來這邊看吧!

Podcast更新 | 🦎自我存在紅月年X自我存在紅月的實境秀--韻律蜥蜴之月 Ft. Kiddo🦎


延伸閱讀:
Podcast更新 | 🦚自我存在紅月年X自我存在紅月的實境秀–超頻孔雀之月 Ft. Kiddo🦚

感恩與許願 | 感謝自己擁有的,那就是最強而有力的許願。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收藏本篇文章的Writing 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