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後綴》年終徵文 | 標籤裡的小秘密(到底多少祕密!?

這個標籤我要了!

去年誤入馬特市,初來乍到不太知道這裡有什麼"潛規則",有人告訴我可以先寫一篇自我介紹並且"標籤新人打卡"讓大家認識我,雖然不知道"標籤新人打卡"是個怎樣的概念,但前輩說什麼我就乖乖地照著做了。

後來慢慢在這裡結交了一些朋友,開始寫起自己有興趣的內容,添加標籤成為文章的必需品,但是我依舊不知道標籤到底有什麼作用,只知道這裡的徵文大家都會要求要添加某個指定標籤,似乎這樣作者會比較好找文章,但我依舊不知道要怎麼用標籤找文章。

後來不小心發現了搜尋也可以搜尋標籤,漸漸地感受到標籤的作用,但因為我個人很少會依照標籤搜尋,所以也沒特別把標籤當一回事,直到這次的徵文,我才透過後綴主編的介紹,知道了原來主理標籤可以做的事還真不少,因此我就開始搜尋了一下幾個我常用的標籤。


#馬雅

想到我在馬特市的創作,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還是馬雅吧! 所以我第一時間就搜尋了"馬雅"標籤,發現使用這個標籤總共有123篇文章,而它的主理人我不認識,特地去翻了一下,主理人只po了1篇文章,且最後一篇文是在去年6/18寫下的,疑似已經離開馬特市很久了,除了我以外的其他的6個追蹤者總共貢獻了19篇文章,其中14篇是我的完美挑戰-茱麗葉寫的(不過這位藍猴也不知道又跑去哪裡了),剩下的104篇文章都是出自我手。

聽說標籤主理是只要此人是第一個創立這個標籤就會自動成為主理人,但從文章數看來,目前的主理人顯然只是不小心成為主理人😂😂,雖然主理標籤好像只是個虛名,但是這麼懸殊的產出比例,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把主理的權力交給我?


#自由工作

最近剛好使用了這個標籤,想起之前也曾寫過一系列的文章,所以一時興起就查了一下,不查還好,一查竟然發現這個標籤沒有主理人,而我也為這個標籤貢獻了4篇文章,於是我就把主理人的位置接下了,但我挺好奇為什麼這個標籤是無人主理的,如果第一個創立標籤者就會成為主理人,理論上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孤兒標籤呀!?


#佛朗明哥

毫不意外的,這個標籤的主理人是我,畢竟這個主題非常偏門,只有我寫也是合情合理的,另一位追蹤的作者Carolina 著迷佛朗明哥的吉普賽魂也是我認識的人,畢竟台灣的佛朗明哥圈就這麼小,大家連來連去都認識也是再合理不過的事,只可惜她發表了幾篇之後就沒有在這裡繼續寫了,這個標籤裡面的55篇作品裡,有54篇都是我寫的,1篇是Carolina寫的,我當主理人應該當之無愧吧! 😂😂😂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在後綴主編的徵文裡寫著

所以想在今天發起這樣一個活動去發現更多好玩的標籤,也許還可以督促更多主理人去為標籤編輯一份描述,造福像我這樣喜歡翻標籤的探索者。《後綴》引用這樣的概念作為致敬,善用標籤可以在Matters tag起自己的地盤,也可以幫忙其他市民更有系統地彼此認識。推薦閱讀:Matters 標籤功能大進化 | 閱讀分類、個人專欄,它都能滿足你!,馬上開始標籤你的Matters吧!

也許等我存夠錢,下一個自辦徵文,我就用這個標籤來想一個活動吧! 敬請期待!


#相簿裡的小秘密

這是為了我第一次的極中心化自辦徵文|隨機創作新增的標籤,現在回頭翻翻也還是很有趣味,歡迎大家也可以去回味一下,大家相簿裡的小秘密都很有趣呢!


#我心中的榜樣

最後就是這個我最近為了年底徵文我不用成為你但你是我的榜樣新增的的標籤,藉此機會再度業配,這個徵文還沒有結束歐! 大家可以繼續寫起來! 年終將近,好好梳理一下自己的感受,又可以領獎勵,好棒棒RRRRR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