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叢林圍爐S4|塔羅牌所預言的未來

(编辑过)
找對工具讓你上天堂

這篇早在幾週前我就已經寫好標題與大綱,但風風火火的生活,讓我沒有時間好好地寫下這一篇,雖然不知道這個徵文結束了沒,但我還是有始有終的寫完這篇,希望還不算太晚,畢竟自己為主角的徵文,還是要支持一下的(ㄟ


命盤v.s.塔羅牌

如果要成為一個執業的命理師,最基本一定要會有一個命盤工具跟一個占卜工具,原因是因為這兩個工具各有所長,如果只會其中一項,這樣能看的題目就會有所限制,但當然還是會遇到只會其中一種的啦! 只是這類型的人要嘛走不久、要嘛半路會開始學習另一類的工具。

離題了! 拉回來! 簡單來說

命盤預示著事件
占卜預示著結果


命盤工具

雖然更久以前也有命理師把命盤上寫著的內容當成結果,這是傳統宿命論的說法,不諱言到現在還有這類型的命理師,不過這樣的命理師數量也在減少當中,但是走在這個時代上的我們,已經越來越知道或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所以近代的命理系統,已經把命盤上紀錄的內容看成"人生使用說明書"而非"預言書"。

不過話說回來,個性決定命運,如果我們從命盤上得知了我此生的個性與資源,是不是能夠透過自己的修為走出另一條路呢? 這不是所謂的"不認命",而是"用命"、"運命",我提早得知了事件與自己擁有的資源,努力不被自己的慣性所限制,創造出自己嶄新的未來。

有三種人的命算不準:大善人、大惡人、修行人。

這裡的修行人我想倒不是指針的歸隱山林、皈依任何教門的人,指的是時時練習保持覺知,徹底了解自己,方能在那些生命事件發生時,不被自己原始個性所限制的人,這也是為什麼這樣的人的命是算不準的,因為他已經走上了運命進而造命了。


占卜工具

徵文裡提的塔羅牌就是一種很常用的占卜工具,占卜工具是根據事件與個案的選擇預示出結果,占卜工具本來的設定就是比較有創造性的,基礎上有一種"如果你發現未來不好,可以透過現在的調整讓你的未來改變"的設定,所以個案的選擇就成為很重要的影響因素。

也許你遇過一些占卜師,在你詢問某件事情未來發展時,並未在抽牌前問你選擇怎麼做,那是因為占卜基礎的前提就是"現在條件不變下走到的未來",所以只要沒有特別說,就會顯示出這樣的未來。

反過來說如果事件有很大的改變,占卜結果也很可能會改變的,這也是為什麼,占卜師會告訴你不要占卜太久以後的事情,一般3個月到1年內的事情會比較準確,因為時間再拉長變數就更多了,另外占卜師可能也會告訴你,如果事件發展沒有什麼大變動,建議不要短期重複占卜同一個問題,因為只有加入了其他變數(比如突然出現了新角色),占卜預測的未來才會有所改變。


看完以上的分析,應該不難知道為什麼我前面提到一個執業命理師至少要有一個命盤工具與一個占卜工具,兩個截長補短才能完整的預測包羅萬象的問題,所以回到原文,露思醬必須先偷偷問到Luz Wu的出生年月日時,得知她的個性是什麼,才能透過塔羅牌,猜到最後的結果,不過如果剛好Luz Wu也會一些些的占卜,那露思醬跟Luz Wu應該就會繼續陷入賽局當中了。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