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極中心化自辦徵文活動 | 榜樣之中場碎碎念

(编辑过)
還有8個名額,歡迎大家繼續寫下去!

上週我舉辦了一個徵文活動,這是我第二次在馬特市舉辦徵文活動,上次的活動一開始就挺熱烈的,但是這次舉辦的活動在過了一週後的今天,只收集到12篇的徵文,剛開始我蠻錯愕的,以為這是個很好發揮的題目,後來才發現原來大家想了挺多的,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好,因為我舉辦徵文的目的,本來就是讓大家好好的梳理一下自己的感受,既然如此,我就不能急,想到這裡也就放下了這個情緒。

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我還是很容易用"成果"去評斷"成敗",然後又執著於成敗,而且這似乎是我的本能,做任何事都會出現的慣性,這個慣性讓我很容易活在這個世界上,但也容易讓我過度緊繃,影響生活品質,不過當然透過一次次地看見,我也在慢慢地放鬆中。

以上這是我時時刻刻都在做的覺察,因為建立起這個習慣,讓我的人生改變很多,所以也希望藉由這次的徵文,讓大家也做一次這樣的梳理,在大家心裡種下一個種子,會不會發芽,就看機緣了。🤣🤣🤣🤣


看著大家一篇篇的文章,我也獲得了許多的啟發,在@野人 寫的一位已經死掉的老頭裡面,他提到了一段文字

偶像的意義,本身就不是要超越,而是要從他那裡學習,判斷模式也好、求知精神也好,都是他留下的文字外值得學的東西,就這層意義而言,這尊偶像更像我學習的動力,而不是一個處處模仿的對象。

這也是我這次想要辦徵文的原因,在我心裡總是覺得偶像本來就不是拿來崇拜的,而是拿來做為典範靠近的,更別說偶像也不會樣樣都符合我們心中想要的、期待的,所以希望可以透過徵文讓大家分辨出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特質,也能更了解自己。

在看完以上我的碎念後,如果你對於這個主題有了靈感,也歡迎你來搶剩下的8個名額歐! 🤣🤣


🌞我心中的榜樣🌞

徵文內容:
人生中我們總是有一些榜樣,他可能是某段時間自己認同的人,也有可能是至今仍深深影響自己的人,請好好的感受過去或現在自己心中的榜樣
-描述你眼中的他是什麼樣子的
-為何把他當成榜樣?
-對現在的自己有什麼樣的影響(或者期待有怎樣的影響)
-任何與這個榜樣有關,你想與大家分享的內容。

字數限制:500字以上。

報名方式:請添加標籤#我心中的榜樣,並標註該篇徵文文章

徵文稿費:200LIKE。(限前20名)

本活動感謝《後綴》假掰文青誌@Jeger@JohnShao贊助獎勵經費。

願我們最終拿回自己的力量,成為自己的榜樣。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突然發現有這個! 試用看看! 歡迎斗內 🤣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