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中華職棒33年總冠軍賽紀實 | 邁象二連霸!!

(编辑过)
中華職棒33年台灣大賽在昨天結束了,每天我其實都有紀錄一下狀況,但是身為象迷 PDST實在是太嚴重了,不敢在第一天就每日播報,只敢在結果已經出來的今天一次貼出來,就讓我來整理這幾天的心路歷程吧!

中華職棒33年台灣大賽在昨天結束了,每天我其實都有紀錄一下狀況,但是身為象迷 PDST實在是太嚴重了,不敢在第一天就每日播報,只敢在結果已經出來的今天一次貼出來,就讓我來整理這幾天的心路歷程吧!


台灣大賽G1成功侵門踏戶啦!! 

中信兄弟vs樂天桃猿終場5:3

🐘隊靠著1局的安打串連得了3分,接著投手就慢慢在花用,中間🐒隊打了2支陽春砲,一度把比數逼到3:2的緊張局面,9上🐘隊再度追加2分保險分,以結果論來說,還好有追加,否則9下🐒隊的陽春砲就追平啦!

本場比賽顯示全壘打雖然重要,但是串聯的安打給對手的壓力更大啊!🐒隊窮到只剩下全壘打,不過氣勢並沒有輸,G2 🐘隊能不能再度侵門踏戶呢?讓我們看下去~


台灣大賽G2又再度侵門踏戶啦!!

這天我跟國師一起看,看到雙方球迷一直抖內要國師講對方總冠軍就覺得很好笑,國師今年預測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3:4,讓我們來看看國師的力量有多強!

G2終場🐘:🐒=4:1

兩隊安打都是8支 再度說明了串連安打的重要性,當然這中間還有幾次隱形的美技守備跟失誤影響戰局啦!記得很久以前在某場比賽聽過主播或球評講了一句話

「棒球是比分數的運動 不是比安打數的運動」

這句話強調了比賽每個部分的重要性,守備能收掉分數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才會有棒子守備跟手套攻擊的說法。

週一是休兵日,週二🐘隊要回到主場洲際,希望兩場都拿下直接直落4啦!!!

歐~ 歐歐~歐歐~歐歐 叭叭


台灣大賽G3回主場啦~~~

G3再度跟著國師的直播看比賽,看著國師吃著蝦味先,讓我也不由自主的跑去買了蝦味先🤣,這就是網紅的廣告力啊!

G3最驚奇就是福來喜的二壘安打,前一棒被敬遠,明顯要抓總冠軍賽安打尚未開張的福來喜,阿福整個爆氣打了一支歐把的二壘安打,整個氣勢都打起來了。

終場🐘:🐒=7:2

取得系列賽3:0優勢

第四戰🐒隊毫不意外推出沒有退路就會骰到6的姊姊王溢正,象迷PTSD大發作,到底是象迷的PTSD會被治癒還是再度加重呢?G4見真章!


台灣大賽G4拋彩帶啦~~

G4🐒隊有不能輸的壓力,再輸就沒有然後了,所以派出🐘迷最害怕的姐姐王溢正主投,為什麼說是🐘迷最害怕呢? 因為在總冠軍的歷史上王溢正對🐘隊還沒有輸過,姐姐是位好投手但並不是位S級投手,鄉民總戲稱他為骰子型投手,意思是每場的狀態不一,骰到1狀態就很差,骰到6就跟鬼一樣,但不知為何在總冠軍賽遇到🐘隊姐姐總是骰到6,甚至還有帶領🐒翻盤的紀錄,🐘迷的PDST姊姊算是出了好幾份力!

但是今天的🐘隊不一樣啦!!!!!!姐姐主投2.2局失2分就被打下場,接著一路很緊張地打不出大局,一直無法把比分拉開,8局上3:1 被🐒隊打出一波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換上守護神呂彥青,先是一個沒有DP失一分,再補上一個扎扎實實的DP結束這一回合。

帶著1分的領先走到了9局上,呂寶投出了一波三上三下 然後就....

恭喜兄弟拿下中華職棒33年總冠軍🎉

以4:0橫掃🐒啦!!

G4的姊姊主投,象迷的PTSD被治癒了啦!

感恩好友在現場支援署名拋彩帶🤣

邁🐘二連霸! 我們還要三連霸!!!!!!!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