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極中心化自辦徵文活動 | 我不用成為你,但你是我的榜樣。

人生中我們總是有一些榜樣,他可能是某段時間自己認同的人,也有可能是至今仍深深影響自己的人,從這個榜樣中,我們可以去看見自己的追求與期待,藉此更定錨自己的人生方向。

日前我發佈了一篇榜樣 | 我們無須成為誰,只需活出自己。,其實那篇文章的走向是一個意外,不過在走偏的路上,我感覺到我梳理了許多內在的想法,而這些梳理的過程對我來說是很療育的,剛好年終將至,我也想做一些跟自我療育有關的主題,於是我就決定要再來辦一次徵文活動。

人生中我們總是有一些榜樣,他可能是某段時間自己認同的人,也有可能是至今仍深深影響自己的人,從這個榜樣中,我們可以去看見自己的追求與期待,藉此更定錨自己的人生方向。


🌞我心中的榜樣🌞

徵文內容:
人生中我們總是有一些榜樣,他可能是某段時間自己認同的人,也有可能是至今仍深深影響自己的人,請好好的感受過去或現在自己心中的榜樣
-描述你眼中的他是什麼樣子的
-為何把他當成榜樣?
-對現在的自己有什麼樣的影響(或者期待有怎樣的影響)
-任何與這個榜樣有關,你想與大家分享的內容。

字數限制:500字以上。

報名方式:請添加標籤#我心中的榜樣,並標註本文。

徵文稿費:200LIKE。(限前20名)

本活動感謝《後綴》假掰文青誌@Jeger@JohnShao贊助獎勵經費。

願我們最終拿回自己的力量,成為自己的榜樣。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